我的同桌作文250字
有一个男孩,他10岁了。瞧,小眼睛、短手指、白皮肤……他是班长,还是数学课代表呢!他思维活跃、武力好,(顺便透露一下:他是学跆拳道的哦!)不管是语文、数学,还是英语,他都可以说是“名列前矛”。而且,他作业做的也很快,常常作业只用了一节课的时间,他就能把语文、数学或英语作业给搞定了。
他在班里,踢毽子也是数一数二的。他一口气可以踢至少23十个!跳皮筋也不错,一下子就跳到了“大跨3”呢!他扔垒球也很好哦!那次,他一下子扔出去了25米!!!
总之,他除了音乐。美术,其他的很都不错!哦,对了,他有一次音乐课的时候啊,老师叫他起来唱《采金秋》。他站起来之后,唱的跟鸭子叫差不多,不,应该说比鸭子叫还难听!!!
他,就是我的同桌――邱书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