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苦恼作文250字
我的同桌是个卫生委员,而我是个纪律委员。你知道我为什么说:“同桌的苦恼吗”?这是因为她上课的时候开小差。我每次看见她开小差,都很奇怪。直到下课后她才醒过来或是被老师叫醒的。
打扫卫生
有一次我没打扫卫生,她就开始了,她说:“你没打扫卫生”。我说:“我知道”。她又说:“拜托下次你听着我报值日生好不好”。我回答她:“哦!知道了卫生委员”。
你在干什么
有一次下课了,我们在操场上玩,刚开始我和同桌开心的玩,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吵架了。原来我们是为了讨论游戏好不好玩。我说挺好玩的,她却说不好玩,我们就吵架了,弄的大家都不开心。后来我们有上课了。等到中午放学的时候我们又高高兴兴再一起回家。其实我们之间都没干什么。我们还是好朋友。这就是同桌――陈是琪。
马鞍山市当涂县实验学校一
上学最快乐的事情就是上课的时候和同桌讲笑话,同桌,总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你,同桌会在你捣乱的时候提醒你班主任在窗户那边,同桌总是会伸手向你要纸巾,在你被班主任叫起来背书时,同桌会冒着杀头的危险趴在桌上小声的告诉你,同桌会无聊到在一张桌子上传纸条,我的同桌就是这样的。
每天去到学校,和同桌玩耍,很开心,不管伤心难过,她总是在我身边,每一次,吵架的时候,她总会向我认错,说都是她的错,她总是喜欢睡觉,每次睡觉的时候,她都会跟我说:“老师来了叫我啊。”每一次我玩手机的时候,她都会帮我看老师,时不时吓吓我,每一次都吓得要命。现在和她分开了,挺想她的,同桌,我要对你说声谢谢,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谢谢你总是默默的关心着我,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宽容与理解,谢谢。
这就是我的同桌,你们的同桌呢?是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