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250字
要说同桌,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翟永兴了,他是一个幽默的男生。
他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亮晶晶的眼睛。
我刚和他做的时候还是很不乐意的,但坐了一段时间,我突然觉得,他也不是很差,想听听吗?请听我细细道来。
“请同学们默完词组的,到池琦雯哪里打钩”邓老师的话一发下来,我便想去打钩,但是实在是太多人了,我该怎么办呢?只见我的同桌看到了,便把我的本子抢走,帮我去打勾,其实我觉得他也是一个不错的男生。
我记得一次,他带手机回学校,被老师发现了,便把他的手机给没收了,并说要家长去拿回手机,我一脸担心的看着我同桌,只见老师走之后,他伤心的趴下来哭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在一旁安慰他。但是他有眼泪他也不擦,我让他擦,他也不擦,我只能帮他擦了眼泪。我好担心他会去做一些傻事啊。我那时候就想:翟永兴,你别哭了好吗?
这就是我的同桌,我印象中最深的同桌,印象中最深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