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800字
一双笑眯眯的眼睛几乎眯成一条缝,两个深深的小酒窝衬出那两颗可爱的小虎牙,走起路来懒洋洋的,拖着一条泥鳅似的小辫子,好好像失去了骨架的支撑软呼呼的,让人看着又可爱又温暖。
在上课的时候,她总是很认真连看都不看我一眼,不是忙着看黑板就是写笔记,上课时我们好像从不认识似的,不理也不看;活动课时,她和我就像刚认识似的,很亲切,很认真的和我在一起交流,但他从不乘此和我聊点别的;上体育课时,她和我无话不说,好想亲姐妹似的,把紧张的学习压力全都释放在宽阔的操场上,尽情的玩着、闹着,真是个多变的同桌呀!
下课了,教室里长吁短叹,一片狼藉,我和同桌静静地坐在座位上,我们也太相似了,除了上厕所外,空闲的时间一直就在我们自己的阵地(座位)上,有时闲得无聊了她帮我掏掏耳朵,我为她剪剪指甲,亲密的瞬间总是被同学们看在眼里,羡慕在心里,多么温馨的同桌呀!
在回宿舍的时候我们一路上又说又笑的走着,来到宿舍我们在一起吃饭,彼此之间你吃一口我的,我吃一口你的,同时我们是形影不离的一对,谁也离不开谁,两个人之间要是那个不在的话,另一个肯定会着急的问呀、找呀,直到找着为止,又会问:“你去哪了?咋不叫上我呀?我和你不好了”话音刚落就有好的黏在一起了,我们走到哪都会手挽着手,被同学们称为“一体”,我们有的时候会异口同声的说出同一个想法或观点,真的很吃惊,我俩都会不由得怀疑我们是不是“同脑”呢?真是形影不离的同桌呀!
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时我的腿受伤了,因此同桌还哭了呢,我的心也如刀绞一般,这样一来我们的感情更深了,真是一个重感情的同桌呀!
同桌有时还把家里的好吃的带来与我分享,我也会带给他好吃的一起分享,在我们那里土豆是最常见的,也是最常吃的东西,可是在同桌看来土豆是那样的新鲜,她总是把刚产的土豆煮了给我带来,但我觉得同桌家的土豆是那样的好吃那样的香,真是个体贴的同桌呀!
在我生病以后我离开了我的同桌,就这样因病而分开了,形影不离的我们抱头痛哭了一场,但是虽然离开了,可是我时常会听到邻居家的孩子向我提起同桌,他们说我同桌想我,想的都哭了好几回呢,那也是因为我们的感情太深了,我们从不吵架,不懂得地方我们互相帮助,伤心的时侯我们互相安慰,没有我们过不去的坎,听到同桌哭我也不由得流泪,真想去看看她,可是我们离得又太远走得匆忙没有联系的方式,真的好遗憾,好可怜的同桌呀!
这就是我的同桌,我一生中最要好的同桌,她是一个可爱又漂亮的小女生,她也有一口好嗓子,她喜欢唱戏,好听的戏曲时常回荡在我耳畔,好像同桌就在我身边似的,同桌我好想你呀,等我病好了我一定来找你,好想你呀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