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800字篇五
你,犹如一缕春风,改变我枯萎的世界;你,犹如一汪泉水,滋润我干涸的心田;你,犹如一把鲜花,填充我凄凉的境地。你,我的同桌——__,可恶又可爱的你。
你,一头短发刚好到耳朵下面,乌黑发亮;你。那双眼睛水汪汪的,但是,当有人不小心‘得罪‘你的时候,那双眼睛就会发出可怕的光,让人毛骨悚然;一个嘴巴小巧可爱,像似樱桃。虽然你有时会很任性,让我生气,在心里不停诅咒,但你也不算太坏。
记得那一次,我刚要进校门,就看见你把眼睛眯成一条缝,双手叉腰,严肃地向前走一步,说:“同桌,我要值日,你把我的书包拿到教室里好不好?”说完,便鼓着嘴巴,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同桌,求你了!”“不要!”我大声地朝她说。“什么?哼,你说不拿也要拿!“接着,她瞪着我,忘我手上一扭,来了个180度旋转。”啊!疼!我拿!我拿!“我极不情愿地说。”真是个乖孩子。“你说着,坏笑了一下,走到一把椅子前,拿起你的书包,塞给我,又说:”不能把我的书包放到地上拖哦!“呀,这书包真重。你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出发吧!加油!“我又气又恨:可恶的巫女,要我帮你提书包,哼!做梦去吧!我把书包扔还你,迅速跑走了。
没想到,你值日好了,回来时,满脸‘杀气’,眼睛如魔鬼一般瞪着我,每走一步,都似乎地动山摇。我预感到情况不妙,往里面坐,给你让了一大半位置。只见你气呼呼地坐到椅子上,往里一挤,我都快没了位置,”不是说好要给我提书包的吗?你怎么跑了,你这个不诚实的、可恨的坏蛋,哼!”我听了,愣了大半天。上课时,当我记笔记时,你把我的笔夺过去写,再也要不回来……
那一天发生的事,让我恨透了你。可是,你有时又会帮助我,哎,真是可恶又可爱的同桌!
同桌的你,尽管有时很任性的无理取闹,不在乎别人的感受,但是我还是愿意和你做“邻居“,与你相处,我还是很开心,你让我的生活变得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