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国旗下讲话的内容是《爱中国,做“四有”少年》。 草长莺飞的五月即将过去,鲜花灿烂的六月即将到来。 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我们将用智慧与热情,播撒希望的种子,我们将用梦想与彩虹,编织出一个金色的童年! 读千古美文,做少年君子,诵中华经典,做“四有”少年:
1、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塑造坚强的意志,自尊、自信、自主、自强,做合格的小公民。
2、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学好各门功课,坚定个人成长的基础,争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
3、锻炼强健的体魄,不做温室的花朵,做搏击风雨的雄鹰。
4、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锤炼自己,增长才干,勇于创新,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在这欢乐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愿全世界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