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家乡
,我的家乡发生了许许多多的变化。
十年前,我的家乡贫穷落后,供应品有限,而且环保的意识很差。许多人乱丢垃圾,环境很不好。十年后的家乡改善了很多。
十年后家乡的树木郁郁葱葱。在那大山坡上,屋子两旁,种了好多树木。有柏树、杉树、松树等。它们像一个个威武的战士,为人们抵挡风沙、洪水,让家乡变得非常美丽。小鸟飞过来,停在树上,唱着动听的歌,让人陶醉。树林里有很多动物在玩,因为树木多,为它们挡住炎炎烈日,所以小动物喜欢在这里玩。
十年后,家乡的旁边有两个不深的鱼塘,里面养了许多美丽的金鱼。我们既可以用鱼食来给金鱼吃,也可以捞一捞金鱼。金鱼的颜色鲜艳,在阳光的照耀下射出红的光、黄的光、绿的光、紫的光……真是美丽动人!在池塘的两侧,种了些绿化,如太阳花、小草、菁苔等,给鱼塘编了美丽的花环。
十年后,家乡的食物更多了。有苦瓜、南瓜、丝瓜、青菜、罗卜、辣椒、生菜等蔬菜。而且,连平时很难吃到的鱼也可以天天吃到,让他们身体健康,快快成长,学习成绩也比以前提高了许多。
十年后,家乡的玩具多了,让小朋友们可高兴了。如魔方、摇控吉普车、会走动的毛绒狗、会唱歌的鹦鹉……让他们天天高高兴兴,笑口常开。
十年后的家乡改善了很多。不但环保意识提高了,而且以前的玩具、蔬菜等东西都拥了。我真希望十年后家乡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