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作文
窗外,细雨淅淅,失望的心在八月灰暗的天空下彷徨,冷窗十年,一旦醒来,已经是另一番景象。我问自己:我真的失败了吗,为什么我是为了我自己?
是的,我的长相并不出众,但我有勇气面对。没有资本和同龄人比,我有更多的时间去观察身边的世界;在没有物质满足的情况下,我以另一种方式沉醉于西域沙漠的风沙,流连于江南三月的杏花。出身贫寒不是我自卑的根源,心灵的空虚和青春的浪费才是真正的悲哀。
是的,在茫茫人海中,我并不出众,但我一直在努力。梦醉了,心就活了。只要心活着,梦就会有延续和团圆。在通往金字塔顶端的路上,我没有非凡的天赋。我愿意做慢吞吞的蜗牛,没有青山的坚强;我有开阔的平原,少了海浪,多了美丽的小溪。我在进攻的方式上已经很努力了,不在乎最后的收获。
是的,虽然现在没人看见我,但我总是充满激情。曾经梦想坐船渡千山,现实总是无奈,但这一切都可以浇灭我心中向上的火焰。那只是黎明明前的黑暗,成功彼岸附近的风浪。我相信天道酬勤,有志者事竟成。
是的,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存在,但在我心里,世界因为我而更加精彩。我痴迷于天空中鸟儿的自由,鸟儿存在的美好,从此多了一个人理解。我迷上了海上的赛,撑船的舵手又多了一个喝蔡=蔡。
所以,我们明白,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成功,也没有绝对的失败。我只为我,因为我存在,只要我存在,一切都可以改变,只要我存在,一切都可以创造。
现在,没有欢呼,我为自己欢呼。在我心里,我是一个不败的景观,可以掌控自己的节奏。
这里风景独特,一切都还在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