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声音300字
那天,我独自游荡,在无限的静谧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我在不知不觉中,走进了田野里,绿油油的麦苗像一块碧绿的翡翠,麦叶上挑起一粒粒秋露,远远望去,好像珍珠洒在翡翠上。
突然,一阵演奏声把我从沉醉中叫醒,原来,是大自然在弹奏美妙的交响曲。天野里的小艺术家们在痴迷的歌唱:蝈蝈们欢快地哼着小夜曲,青蛙用粗犷的喉咙在演唱,蟋蟀们更是尽情的伴奏,构成了一首美妙绝伦的交响曲。这声音在空旷的田野间回荡,如春蚕的咀嚼声,似清风拂过杨柳,有似草原上的野马在奔驰。
忽然,下雨了,轰轰的雷声像在打着一张大鼓,雨打在树上,沙沙的声音,像一首悠悠的小令;打在水窝里,叮叮咚咚,奏响了钢琴曲;打在。
每个音符都带着幻想的色彩。
天晴了,树上又飞来一群小鸟,它们在树上唱着一曲曲美妙的音乐,那么动听。远处村庄里传出几声犬吠,那么响亮。所有的音乐都汇成了一首美妙的歌。
啊,美妙难忘的声音,你是一首歌,你是一首诗,你是难忘的大自然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