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了什么作文3:我学会了溜冰
我学会了溜冰,但它可让我费了不少劲。
每当我看到别人溜着花样溜冰的之态行云流水、美丽极了,心里非常羡慕,就暗暗下决心要学这项本领。当我穿上溜冰鞋时心里一下紧张起来,还没有站稳就摔了一个四脚朝天。
后来在爸爸的帮助下勉强的滑到有扶栏的地方,扶着栏杆慢慢的练习,我练习溜冰的样子非常好笑,像鸭子一样摇摇摆摆的走路没过一会胆子渐渐大了起来,开始离开栏杆大胆地往路中间滑去心里正高兴着呢!一不小心又摔了一个大跟头,这回可摔痛了摔倒了尾巴骨上好久才爬起来,在痛我也要学会溜冰。
经过很长时间的练习,我终于有所进步,我便开始提高溜冰技术,“挑战花样溜冰”,学会了花样溜冰也是为了让自己的姿态更加优美更加迷人。每天,摔跤还是不停的伴随着我,我知道溜冰很苦很累,但是苦中也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