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了什么作文8:我学会了坚持
迄今为止,我学会了许多事情,比如:打篮球、打羽毛、滑冰……这些事情里不可缺少的就是坚持。
暑假的一天,我如愿以偿的饱览了中华民族最古老的长城风光,八达岭耸立在北京西郊,远望起伏连绵,近看山岭陡峭。长城盘旋在山梁上,像腾飞的龙。刚踏上长城,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这里简直就是人的海洋,人们都如同潮水般地向上涌去。我扶着墙,一步一步艰难地往上走,到达第一个烽火台就已经气喘吁吁了,休息了一会儿,我们继续向下一个烽火台前进。长城可真是越来越陡,“累死了!不爬了”我一屁股坐在了台阶上。爸爸对我说:“做任何事都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啊!”听了爸爸的话,我似乎明白了很多,也有了许多的力量。终于我们登上了长城的好汉坡,在那里立着一块石碑,上面是毛泽东写下的:“不到长城非好汉。”这句话对我的激励很大。我越爬越累,实在是爬不动了,一想起爸爸对我说的话,我就想:一定要坚持到底,这样才能取得成功。我一定要爬到峰顶。我一步步的走着,终于我们到达了长城的峰顶,看见了壮丽的景观。
要不是“坚持”,我是不可能爬到峰顶的。也是“坚持”,我当了一回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