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关心
人人都需要关心,人人都应该学会关心。小时候,我很少关心别人。都只是心里默默的想,我还记得有一天我出去玩看见有一个盲人要过马路,我在马路的另一头看着他,默默的对自己说:我到底是过去扶他呢?还是不过去扶他呢?这两句话一直围绕我的耳际,我就因为犹豫不决而没有去关心他。每一次听到《感恩的心》这首歌的时候,我的眼睛里不时的流出了眼泪,这让我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学习歌中的那个小女孩。是那个小女孩让我懂得了关心别人。
我还记得有一次,妈妈她感冒了,她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然后对我说:“孙毓晗,妈妈今天有一点不舒服,你如果饿了的话桌子上的钱,你自己出去吃吧。”然后软绵绵睡了。看着妈妈痛苦的样子我拿着钱就往外跑,可我没有跑去食店,而是跑去了附近的一家药店,刚刚跑到药店医生问我:“小朋友,你要什么,我的心突然慌了一下因为这说是我第一次自己来买药不知说什么,我吞吞吐吐的说:“我――买――感冒冲剂。”买了回来,我把它冲好端在妈妈的面前说:“妈妈我买了感冒冲剂,你称热把它喝了吧。”妈妈热泪盈眶对我说:“我的孩子终于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