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自己快乐
我自己不免也有生气,悲伤,高兴痛苦的时候,并且有时慌了,不知如何解决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有了使自己快乐的心得.
在学校里,别人惹我生气,我会靠在窗口,看着窗外人来人往,自由自在的样子,心中的气愤自然能够排解心中也会渐渐缓和下来,不再生气了不过有时贴心的同学会主动安慰我,用关心的语气对我说:“你怎么啦? ”一时,我的心情就会像放晴的太阳开朗起来.
有时候,在家里和妹妹发生小争执,我会气的一下子不理她,看看我的书,听听我的音乐,不一会儿,怎么怄气的细胞竟然不翼而飞?我们两个又和好如初了.
《青年守则》上说:“助人为快乐之本”平时我们多多助人,帮助别人排解困难,渡过难关,看到别人破涕为笑,自然也能感同身受,心情随之愉快无怪乎当我帮助了别人,做了善事,便快乐的不得了,所以呀,一种使自己快乐的方法,就是多做善事啊!作文
朋友!我的方法,不妨多多参考!依例行事那更好,不过,最重要的,是随时随地保持一颗快乐的心!
瞧,咱们班
这是个快乐的大家庭。每天都有快乐的事情发生,每一个成员都是最快乐的!这里面的42棵花花草草结合为一体,就是这个快乐的大家庭,我们的家六・一中队。
又一年。
秋天已不知何时从大地消失,六年级的第二学月似乎已随着那枯黄落叶腐蚀土地中,大地万物即将面临的是寒冬的考验。
小学五年的学习时光如潺潺流水,来不及去品味,便已随着时光从我们手中悄然无声息地溜走。作文
相处了五年的好伙伴,在一起的时间已经不是很多,不免有些惋惜。有时,回顾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总是我最快乐,最幸福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