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话题作文九年级
青春滋味,自己体会
渐渐的,你会不由得喜欢上它,每天总习惯地看着水中浮动的叶片,享受着清香,继而再慢慢地去品味它的苦涩,那已不再是失望,因为你学会了去适应它。
生活就如同一个超大的茶园坊,那儿有你的记忆。做每一件事,似乎你特有的冲动总会弄到最后只留下苦涩和遗憾。然而,无论什么都要慢慢去体验,无论辛酸还是痛苦,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更没有一生下来就会读懂清茗的人。一切都要去体会,就像因为清香而去体验苦涩一样。而最终,那种感觉早已不再是痛苦,或许你早已释然了,因为你读懂了它。
如果人生没有苦恼,那就像清茗没有了固有的清苦。即使茶艺再高,它就是一杯毫无味道的开水,只不过像多加了些色素罢了。
看懂,品懂清茗的人就会读懂人生,所有的苦涩只在于你是否去尝试,去品味。
青春滋味,自己体会。只有细心的人才会读懂这份意味深长。
青春畅想曲
青春是一把竖琴,是快乐,青春没有理由不快乐。
青春是颗美丽的流星,虽然短暂却很绚烂。
付给青春的是勤奋,青春偿还的是才华。
张开青春的翅膀, 去追逐灿烂的阳光, 青春在彩虹上飞舞, 挥洒出七彩霓虹, 充满梦幻。 青春在黑白键上跳跃,弹奏出七彩音符, 黑色的“小蝌蚪 ”在一起共舞。
真正的青春是一种坚强的意志, 也是青春赋予我们敢拼, 敢闯的精神。 岁月的河流无情地流逝, 可流不去的是青春, 是青春的无限风光。
如果人生是一首歌, 那么青春则是婉转动听的交响曲; 如果人生是一场梦, 那么青春就是最纯净的笑容。
天是蓝的, 云是白的, 我们的笑容是灿烂的, 所有一切都因为青春而变得美好。
让我们带着梦想, 乘着那有力的青春的翅膀, 与它一起飞向美好的天堂!
青春絮语
对未来,未知的未知,都会成为时间的傀儡。
将来,不等于未来,也不可能和自己本身画等号。时间的推移,世界在变,我们也无时不刻不在变。接下来的一秒,就很有可能对自己产生微妙变化,这种变化早晚强大,最终影响到我们看世界的眼睛。林子大,什么鸟都有,世界的空气中至始至终都还飘散着问号,需要我们,倾听,抚摸,看透,追逐,探索,思考,甚至反思。这给我们带来很多情感,出现了感性,欢乐,泪水,痛苦,抑郁,欣慰,感激,甚至疯狂,终会被冲淡,抹去。时间像是一个敛财的主,不间断收集我们的感情,欲望,最后使我们忘却。这些都会成为回忆,但该得到的却痛失,不该失去的却幸得。一秒钟过去,反思自己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或正在得到和失去。我不知道我的到累积了什么,我到底该感谢,还是痛恨。时间冲淡了一切,好似洪水,遇到什么,吞噬什么。两个人立下誓言长相厮守,看似坚不可摧,但在时间看来,始终被淡化。一杯咖啡,有浓度,才香醇;一壶好酒,有年份,才清香。同样,许多的未知,要用时间去解答,也许答案并不完美。
我们总是期待着什么,总会想着点什么,总是自相矛盾。期待着事情的到来,觉得时间蜗牛似的爬行,惧怕着事情的到来,觉得时间光似的飞过。一秒钟,你会做什么,给我一秒终,我会反思那天做了什么,错,还是对。我这人和我做事一样简单,该来的总会来,不该来的怎么做都不会给自己。浮华的尘世有它独具的简朴,背后有时间帮着维持和保持平衡。
往事一片尘埃,过去的,让他过去吧。把自己交给时间,让时间清理回忆,留下不属于自己的青春。
青春
青春,是我的资本,快乐是我的标志,勇往直前是我一生不悔的誓言,我相信,只要不放弃,一切皆有可能。
我的舞台我自己建造,要让全世界看到!我的剧本我自己写好,相信自己永远是主角!我的魅力我自己知道,定会出乎每个人意料!我的青春我自己照耀,每个明天,让我用青春和爱真心拥抱。(我)喜欢刺激,因为年轻让个性张扬;我喜欢冒险,因为年轻让血液沸腾;我敢于挑战,因为年轻让勇者无畏;我敢于超越,因为年轻让思维创新。张开手,让年轻无极限!穿越在不同的领域和空间,挑战一切,生命因此有了不同的体验;不害怕改变,不停地向前,前面未知的区域是我冒险的起点。享受每一分钟,我看见世界的明天奇迹出现!年轻无极限,我一直相信:只要坚持,明天就会更好;只要坚持,我的青春就一定会绚丽多彩!
青春是最丰厚的财富,青春是最特别的魔术,青春是最美丽的记忆,青春是最无限的潜力。我因为享有年轻而满足;我因为拥有青春而骄傲。我珍惜每一分钟,学习、改变、追求、创造……我知道一切都不容易,所以我努力握紧手中掌握未来的丝线。我要对得起自己的青春,对得起自己的宣言,走下去,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我年轻我快乐,我年轻我张扬,我年轻我拼搏,我年轻我期待。我们要大胆相信自己的实力,只要你能付出努力就一定可以做到,除非你自己放弃自己,所以我要大声说,我一定要做出成绩,我一定要别人刮目相看!!!
我的青春色彩
你能感受得到吗?你能看到吗?睁大眼睛瞧瞧吧!那比霓虹灯更绚烂夺目的,我的猗郁的年华!
我是一个典型的90后女孩,迎着温柔的阳光而踏入青春的大花园,一路走来,也并未碰到太多磕绊,倘若要我去写励志故事,恐怕今晚就要暂别于周公了。
我狂爱着向日葵花,那怒放在纯澈的碧天之下的葵花。我每画它们时,总不忘把它们涂成红色,大块大块的铺开,那鲜艳如火的颜色,映满我的脸庞,我的嘴角轻轻上扬,你听到了吗?我要以红色来比喻我的青春!
红色,代表着活力、激情、自信、成功与力量。
恰似着红色,我的青春是充满着活力的,当每天我都充满朝气地去到学校时,当我在操场上挥汗如雨时,当我满怀着希望对未来进行一次次的设想的时候,我感到充满了力量,因为青春、因为我红色的青春!青春,充满着数不尽的契机。我坚信着万事皆有可能。我对着我跃动着红色的青春微笑,在心里默念着“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呀!”尤其记得中考之前那一段流火的岁月,空气是沉重而紧张的,我们却是热切而充满着动力的,我永远的记得,我们在那炎热的季节,为了心中的那梦想而进行着最后的奋斗,互相祝福,互相打气,用温柔的语气说着离别前的每一句话,含着泪挥手道别,散了,时间将我抛散了,然而那些人却永远定格在了我的记忆之中,影与影交错着,给我的青春又覆上了火红的一笔,而此时,我在青春的花园里又向前迈了一步,每一次情感的爆发,我都跟着成长一步,以时间为载体,以情感为催化剂,和着无数光影的,那推动着我成长的,那是--------力量,红色的力量。于是我便也按捺不住地加快了步伐。我看见天边透露着微红的光,耳朵里充斥着无数喧嚣的、温柔的声音:“加油呀!”、“你一定行的!”、“不要让我们失望哟……”我越发想要奔向那片红色,那是------成功!
即使是在花园中,也会有下雨的时候,会有磕绊、会有泪,正如红色,也代表着任性和狂妄。多么倔强的眼神啊!因为尚未经历诸多事故,而显得那么的棱角分明;未丰满的羽翼根根竖起,迎着太阳,反射出火红的光。这些带刺的性格,只属于青春------火红的青春!
你有试过闭上眼睛去感受太阳吗?怎样逃避,那火红的光也还是会撞进来,明晃晃的突兀,一如我火红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