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场稍纵即逝的眷恋;青春,是无法重现的幸福;青春,是每个人最珍贵的回忆。
我们无法感叹青春的消逝,也无法挽回那逝去的青春,于是我们面临珍惜青春的选择。不然让它留去,不然让它成为回忆,但无论如何都改变不了青春即将消逝的事实。面对青春,面对即将逝去的青春,想说,青春无悔,那珍贵的青春。
什么是青春?
青春,是那朦胧中带点心动的感觉。
青春,是那稚嫩中带点成熟的我们。
青春,是那好朋友哭哭啼啼的日子。
青春,是绚丽短暂划破天宇的流星。
青春,是那忍不住再次回眸的身影。
让我们流恋,让我们怀念,是青春。时光荏苒,初中三年消逝即去,青春是那些年努力拼过的日子,是那些男生女生懵懂的日子,是那些舍不得离去的日子。一别,就会是永远,也许,曾经那青春的日子,我们都不再记得,也许,曾经那玩耍的日子,我们都不再记得。青春带给你我的是一份珍贵的回忆,带给你我的是一份刻骨铭心的学生时代。
有人说,青春是一首歌,是的它是一首歌,一首记载了我们多年历史的歌。也许,我们的历史不是那么华丽,但终究是朴实后最真实的历史。
青春,青春,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