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荼靡作文
桃木匣中的水晶cherry,化作深蓝天鹅绒上晶莹的泪珠。夜幕漆黑,如黏稠华丽的暗色丝绸。没有月,没有一丝银白的气息。只有恐惧如潮水,无声的以绝望,断裂千弦。
是朔月。
——寂寞到绝望的最后月相。
忘川的彼岸,嗜血的彼岸花怒放,花开荼靡。
以爱为名,十字架上,樱桃未远。
由纪夫坐在钢琴前,妖娆诡异的弹奏着纯美的乐曲。绝望膨胀、膨胀……啪,唯美碎裂。他微微侧目,我看到他眼中被钉在十字架上的,得不到救赎的黑翼天使疯狂的笑。
呵,爱是可以体会而无法以语言表达的东西。我们,永远只是上帝手中的游戏玩偶。
所以,以爱为名,绝望如血的红线将我们紧紧缠绕在一起。紧紧地,束缚成鲜红色包裹的茧。然后一寸寸,遮住我迷茫的眼睛。
萌宝在等待与绝望中无声的崩溃。月色忽然怜惜起了它的光芒,地球完全遮住月亮,星星沉入苍茫的大海。黑暗铺天盖地而来,是丝线,织成了缠绵妖娆的网,带着辛辣的芳香,狠狠地笼罩下来。
上帝俯视着他的臣民,看着他们被关在黑色的浸满黏稠夜色的笼子里,绝望的挣扎,恍若是美丽而纤弱的燕尾蝶,蝶翼一片片的碎裂。
他眼角微微上扬,呵,多有趣的玩具。
亲吻殷红如血的樱桃,芬芳甜蜜的汁液沾满苍白的指尖,仿佛斑斓血迹。Cherry光芒不灭,樱桃未远。
十字架上,为你刻下今生至死不渝的守护。
我陪你,在绝望里,绽放出最后的刺穿彼岸的唯美。
以爱为名,德彪西里,花开不灭。
月历钟里的报时玩偶,还在重复演绎着《圣经·新约》中的故事。
木质楼梯潮湿、腐朽、阴暗,仿佛在暗处疯狂滋生的深青色苔藓,带着霉腐的味道。它一声声,吱呀,吱呀,痛苦的呻吟着。
断裂吧,断裂吧……朔月里,尘埃起舞。
她喜欢弹德彪西。
夜色笼下,命运转向不同的方向。是谁把流年偷换,青青麦田里,谁听着CD细抚麦叶,天真无邪的眉眼?
谁都不如死亡强大。骄傲如睡莲,一片片变成枯黄的记忆,碎成黑色的尘埃。呼吸,这腐朽的空气;呼吸,生命的伤口。
呼吸,爱你,伤害你,你是我刻在掌心,疼痛不可触摸,倔强不可愈合的伤口。科学家否认了以太的存在,但我却坚持着它的存在。因为你在,因为莉莉如死亡般静谧慵懒而又绝美的声音。
死亡是自私而公正的事情。为了青春,勇敢的活下去。可是若只剩残酷的青春的话,我为什么要坚持着走下去?彼岸花荼靡,血红妖娆的花朵于暗夜中,铺天盖地而来,遮住了写满茫然的眼睛。
——去飞吧,去飞吧。
——我要飞,我要飞。
津田诗织看着碧空中飞翔的风筝。我要像它一样自由,我要飞翔。她张开双臂,黑色的头发飞扬成一面旗帜。她如杨花,于高处坠落,只剩碎了一地的美丽。
那你来保护我啊。
青春定格在了诗织回眸的璨然一笑里。
生命的最后一刻,我以为我在飞。
时光逆转,彼岸深处记忆重叠。青苹果落下,星野茫然的倒下。莲见终于被绝望逼得崩溃,他内心的恶魔不停地叫嚣,
——杀了他。杀了他。若不是他,诗织就不会死,久野也不会因为被伤害而绝望……
好,杀了他。
星野倒下,世界安静,樱桃碎成如血的泪滴。
我以德彪西,为你谱写青春,最残酷朦胧的暗色乐曲。
以爱为名,断墙之上,世界颠倒。
我听见死亡温柔的亲吻我的眼睛。
我听见世界末日的来临。
《圣经》不是我的救赎,它是蛰伏在我血管里的恐惧。它冬眠着,等待着某年某月被惊醒,迅速膨胀,绽放出硕大的,吞噬人心的花朵。辛辣而芬芳,天真而妖娆,像噩梦一般矛盾而唯美。
可可把自己打扮成乌鸦。她在城墙上放声大笑。彼岸花在她的周围疯狂的绽放,密密的把她围困起来,以如血液般冰冷恶心的黑色,以夜的气息,击垮她的意志。
听,风在哭,它说我不会有爱。
我是女巫,疯狂。绝望。恶毒。世界在颠倒,爱恨都不再重要。生命是一场黑色幽默,每一步都是上帝不怀好意的玩笑。
断墙笔直伸向一条没有尽头的不归路。卷毛说,可可,我爱你。
在生命面前,爱是多么有限;在生命面前,有什么可以成为永恒?
哪怕梦醒来,我们依旧是绝望而疯狂的梦旅人。
小悟的血,多么像樱桃甜蜜而芬芳的汁液。
黑色小樱桃。
朔月里无声蔓延的阴暗。
桃木盒里的水晶cherry忽然碎成一片片。
朔月里,是谁绝望的呼喊,声断千弦。
——彼岸之花冶艳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