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中制度规范,师资力量雄厚,虽然要求严格,但“严师出高徒”我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这所优秀的中学里学习和生活。
回顾往昔,六年的小学生涯结束,经过一周的军训,我已经不是那个整天幻想着童话故事的无知小女孩和娇生惯养的“小公主”了。优秀学员的荣誉证书,已经证明我是一个合格的中学生了。
初中这三年,我会给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朝目标一步步迈进。虽然新增加了几门课,时间不够,我还是很乐意地担任了科学课代表,精力过剩的我每当拿起那支麦克风,呼喊同学们交作业的时候,我已经深深地喜欢上这个班级,仿佛已经是多年的同学,特别是和班长搭档为班里做事的时候是那么融洽,丝毫没有陌生感。午休时间,做为静校管理员,我尽心地维持着班里的纪律,很感谢班主任老师对我的信任,使我信心十足。还有数学老师精湛的讲解,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各科的老师讲课是那么富有活力、有趣;同学们相处是那样融洽、愉快进入中学很快和这些优秀的同学们相处得很和谐。所以,我很快便适应了初中的生活,图书馆、小卖部又让我流连忘返。这一切与小学都有着很大差异,是我感到无比新鲜、有趣。
作为深圳的四大名校之一,深中果然高手如云,学习的竞争相当激烈,稍不留神成绩就会拉在队伍后面,这也让我的学习动力更足了。我们必须要适应这种紧张的学习气氛才能在三年的学习中取得成绩。
迈进初中知识的殿堂,激动又新奇。梦想着明天,把握好今天。转折过程中调整重新定位。希望展现自我风采。
我感谢老师对我的关爱,我会在新的起跑线上重新定位打造自己。找出自己的薄弱点尽快适应紧张的初中学习生活。尽快地掌握科学知识,迅速提高自己。为了前途和理想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