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升入初中后作文700字七:升入初中的N个烦恼
人人都说升入初中好,我咋就不这么觉得呢?为此,我为自己的想法立了N个成立的理由请大家听我慢慢说来……
理由NO.Ⅰ
初中不自由。初中老师管的实在是忒严了,相信各位初中同胞们都有和我一样的想法。虽说是严,但严也得严的有个限度吧!!!就拿我们老师来说吧,那是一个热的让人恨不得把空调背在身上的中午,我正在教室里写作业,写的正欢的时候,我的肚子开始抗议起来“咕..咕...”,不妙!!!由于今天上午和可了喝多了,该去W.C了。于是,我箭(火箭)一般的冲向厕所(估计刘翔见了我都得说一句:大哥,你火星来得吧!),谁只在途中与老师撞了一个满怀。老师见了我,问:“干什么去?!!跑这么快,急着出去干嘛啊!!”“老师我尿急啊!!”“真的吗??来,跟我回去,写一份保证书不去网吧,不去游戏机厅。走!”“不行啊老师!!我要再不去W.C,我就要‘尿染校裤’了!!”“我是老师,你必须跟我来签一份保证书!!不然不让你去厕所!!”说完,我被老师强行拉入了教室签了一份保证书,当我要去厕所时,已经晚了,悲剧已经发生……(估计大家已经猜到了)
理由NO.Ⅱ
初中不安全。以前在小学,打架那几乎是没有的事,可到了初中……这不,今天我遇了一伙打架的,差点没把我吓over。那一个个都拿着棒槌,叼着烟,一看就知道是地痞,还好我到现在还没惹事,以后如果惹了,那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后果了……
理由NO.Ⅲ
理由NO.N……
初中虽然烦恼很多,但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所以快乐也是为之不少的,包括认识了新同学,离梦想中的大学又近了一步……
这就是升入初中的N个烦恼,如果你想认识我的话,请来地球亚洲中国山东临沂兰山来找我吧,我的电话号码是110(不要乱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