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升入初中后作文700字四:我进入中学之后
小学毕业之后,我升入了初中。刚刚步入初中的我对于这里的一切都觉得非常陌生,而且,我是一个不善言谈的女生,我不知道该怎样和同学相处,而且,再说,初中有那么多堂课,更是让我头疼。哎!
刚到中学的时候,我被分到了5班。进到班级里看到那一张张陌生而又不熟悉的脸时,我真的很失望。而且在那几天我在班级里从没有说过一句话,在那时我甚至有想要转学的想法。可是后来不久有个叫李雪的女孩来主动和我打招呼,还来了个自我介绍,看到终于有人来和自己打招呼,可能是过于兴奋的我说话有些结巴。而她呢,只是对我轻轻一笑,可能也是因为这几句话,也可能是因为那一个微笑,促使了我们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也是因为她的原因让我从一个不爱说话的女生变成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女生。
后来了班级里的同学相处久了,自然也熟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渐渐的也都变深了,也都互相成为了要好的朋友。平时自以为学习不错而非常骄傲,上课也不认真听讲的我,在一次小测试上打了40多分,为此我被父母骂的狗血淋头的,老师呢,也严厉的批评了我。为此我下定了决心要好好学习,可是每次都是三分钟热度,成绩终究还是上不去,为此我非常烦恼。我的同学知道了我的烦恼之后都主动的要帮助我把成绩提高上去,我说:“不用了,我就这样了,不要因为我而耽误你们的学习。。”“什么叫就这样了啊,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啊,在帮你的同时我们也可以再复习一次啊!而且我们是一个集体,是一个大家庭啊,在家庭里如果你看到家人有难,你会不帮吗?”对于同学们的回答我无言以对,从那天起,我就拼命的学习,而且经常和同学学到很晚才回家,果然成绩明显提高了。因此老师还表扬了我,被表扬以后的我心里美滋滋的。
初中是人生的一个起点,而这个起点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你一定要用认真的心态去看待它,不要因为困难而灰心丧气。而且朋友也是可以帮助你克服困难的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