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升入初中后作文700字六:我步入初中后的打算
刚刚步入中学的大门,总有些紧张。但是,我相信自己一定会适应的,因为挑战困难,力求上进,坚强是我的性格。
六年的小学生活不过才是人生生涯中一个小小的站点,一次考验。不过,它也将成为我记忆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心目上的一颗明星。初中校园生活才是又一个新学习生活的开始的开始。三年的中学学习生涯也是一个沉重的包袱,但是没有风浪,就显示不出帆的威力,无法驾驭小船行驶在汪洋大海中,就无法品味先苦后甜的乐趣,我愿意乘风破浪,向上攀登,直挂云帆济沧海。
小学中的光辉成绩也已成为过去,这崭新的一页就是争取与拼搏。虽然这三年的路走起来会很艰苦,但我会让自己在这三年变得里更加优秀,更加成熟。
‘聪明在于学习,天才在于积累’我今后一定要像列宁一样多学习,多积累,多读书,不能再管中窥豹,坐进观天了。
在这三年的中学学习生活中,我会团结同学,尊敬老师,谦虚学习,做一个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的好学生。把每天的事情认真,细心的完成。我坚信‘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生活中不免有一些困难,但是,有困难总是要解决的,只要我用实力与智慧去化解困难,将困难转化为动力,一定会一步步逼近成功的彼岸,靠近我梦想的港湾。正如课文‘为你打开一扇门’中有这样一段话写到‘世上没有打不开的门。只要你花时间花功夫,只要你对门里的世界有了探索和了解的愿望,这些们一定会在你面前洞开,为你展现新奇美妙的风景。’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鉴证解决困难的真理。
今后在语文课上我会积极发言,勤于思考,在数学课上大胆发问,运用公式与知识的结合做到;精,准;在英语课上,专心听讲,课后巩固;总之那一门功课我都要用心去对待,要勤学好问。
我相信,我会做得出色,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