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我是吴媛媛,我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孩子了!和任何人一样,每天一样的上学,吃饭,学习,喝水,上厕所,玩游戏,说话……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你们知道是什么日子吗?是我第一次上中学!今天可是开学第一天,我可不能迟到哦!
可是虽然这么说,我却还是迟到了!我一手拿着面包,一边往前冲,嘴里还嘀咕着:“哎呀呀!都怪,昨天晚上太兴奋了,早知道就应该早点睡!上天保佑啊,不要让我迟到!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快显灵!”可是却一点用也没有,我终于赶上了公车,在车子里,我感到一种紧张的气氛,感觉,车子好慢啊!(其实车子根本就不慢,和平常一样的速度,但是因为,害怕迟到,所以认为所有,都变得好慢!)终于到了!我第一个跑下车,可是却是被挤出来的,我一边喘着气,一边,往学校里跑,看到老师,我急急忙忙的说了一句:“老―师―好―!”然后,就跑到班级里,可是还是迟到了!李老师在前面用那温柔的语调,和同学们说话,同学们,也专心致志的听着,这一直保持的宁静,似乎被我打灭了!
因为―我进来的时候,大声的说:“报告!”接着宁静就没了,同学们就在那里,你一句我一句的,小声嘀咕,有的甚至,还开怀大笑,这时的我,真想找个地洞钻起来,脸发烫,还好,李老师,没有说我什么,只是,让我以后不要再迟到了!然后让我坐到位置上!可是,恐怕因为这件事情,老师和同学对我的印象,会很深吧!这可不是褒奖哦!
今天一整天,我都在没睡醒的状况中,所以,今天虽然是开学的第一天,却和平常在小学生活,没什么两样,无非就是一个叫小学,一个叫中学,这也许就是我今天所收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