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作文800字优秀
感谢老师作文范文:老师,您辛苦了
有人把老师比作园丁,比作蜡烛,比做铺路石,而我却要把我的老师比作雷锋。雷锋叔叔的宗旨是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为此,他常在工作中帮助同志,在下班时间到火车站、村庄等地方,帮助他能看到的任何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我们的班主任晁老师,他一心一意的为我们服务,从来没有擅自离开过自己的岗位。我们的晁老师不仅工作认真,长得也很帅气,他像一位大哥哥一样关心、爱护着我们这群新入学的“小白灵”!
新生入校是要军训的。军训那几天,“小白灵”们个个叫苦不迭,一晌下来各个像霜打了的茄子。其实我们的大哥哥也在军训,他天天在烈日下陪着我们,还不时的加以指导。为了给我们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留下这难忘的瞬间。他不惜在烈日下为我们拍照,抓拍着每个美丽的瞬间,每一张美丽的笑脸。
每一次休息时,我们去喝水。拿起水杯,才发现原本轻的水杯变重了,原本很少的水却神奇的变多了,每一只水杯都变得满满的,似乎在向我们表达着一种特殊的情感:孩子们,千万别渴着,这里有足够的水源。这一定是细心的晁老师做的。我们彼此传递着会意的眼神。
当我们回过头寻找晁老师时,才发现老师正躲在操场边的一棵小树下认真的批改我们的作文。原本就激动的我们变得更加激动了,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激之情涌上心头。您说,他不想雷锋吗?
每次我们被罚蹲军姿时,晁老师总是嘴上说:“别动,蹲好,啥样子呀。”可是我总能看到晁老师的眉头会轻轻地皱一下。好像在说:“整天这么个蹲法,孩子能受得了吗?真想替他们蹲一会。”你看,这不晁老师又走过来了,他看到有哪个女生好像蹲得有些撑不住了,便会轻轻地走到她身后,用手扶扶着她,似乎是在帮她减少些痛苦,又像是赐给她力量。就这样,我们开心时,晁老师也开心;我们不高兴时,他也跟着难过。他比雷锋更厉害。
为了能清楚了解我们这些新入学的“小百灵”,晁老师给我们班每人发了一张调查表。除了有基本情况外,还有你最喜欢的歌曲是什么?你最喜欢的人是谁?为什么?你喜欢上学吗?你的爱好、特长各是什么?……好多问题我都不敢如实填写,但一想到晁老师那充满慈爱的面容,我又重新拿起了笔,实事求是的写下了每一道题的答案。这么关心、爱护我们的“雷锋老师”,我们怎忍心欺骗他呢?
虽然那时的我只是一名新学生,才踏入这个大家庭仅仅几天而已,但我却在这里看到了、感受到了太多的感动。这里的一草一木,似乎都在诉说着一个又一个感动的故事,赞扬着一个又一个“雷锋老师”。在6月来临之际,我首先把鲜花和掌声送给您,我敬爱的老师。深情地向您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