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黄老师400字
我的数学老师姓黄,我们都叫他黄老师。她中等身材,一头飘逸的长发,一双乌黑明亮的眼睛,衣着朴素、端庄、大方,她那面带微笑的脸庞,给人一种亲切、温和的感觉。黄老师说话时总是笑眯眯的,从来不对我们发脾气。而且,对我们非常关心。我刚来的时候,由于成绩不太理想,所以,整天都很郁闷。黄老师便找我到她的办公室,鼓励我,使我有了信心,经过一番努力,我的成绩便提升了许多。
数学成绩提高了以后,我慢慢的又开始粗心了,经常把很容易的题目做错,导致很多时候,与满分擦肩而过。有一次考试,我又因为粗心,错了一道不该错的题目,丢了几分,没有得到满分。黄老师便把我叫到办公室对我语重心长的说,做数学题,一定要认真细心的检查,不然的话,即使试卷上的题目你都会做,也得不到满分。
自此以后,每当我写完试卷没有检查就准备交上去时,每当我做完作业没有检查就准备放进书包里时,每当我做事情不检查时,我立刻就会想起黄老师的这番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