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孙老师400字
老师是我们心中的“知识博士”,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崇拜的偶像,要说我这心中的偶像是谁,那我可以自豪地告诉你们那就是我的数学老师——孙老师。
笑话孙老师
孙老师上课讲得很生动,而且他在每一堂课必须给我们讲一到二个笑话。哦,忘了,我还要和你们说一个孙老师的小秘密,这个秘密秘密武器就是趁我们上课不注意的时候,突然来个地雷爆炸(指的是转移我们的注意力给我们讲笑话),这样突如其来的爆炸差点把全班同学炸乱了,就像炒豆子一样呢!
生气的孙老师
“丁铃铃……”上课铃响了,孙老师板着铁青的脸走进教室把教科书和学生的作业本重重地往讲台桌上一摔,说:“这次作业有很多同学的要订正,念到名字的马上给我站起来!”老师这么狮了吼,把全班同学都震得大气不敢出,生怕撞上枪口呗!老师念完名字后那些同学只好乖乖地站起来,接着就是一阵“河东狮吼”地教育了一翻才开始给我们上课,其实每个老师都是为了我们每个同学能认真地学习。
瞧,这就是我的偶像——孙老师,不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