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一处美景作文: 秋天的果园
夏哥哥被一阵风吹走了,凉爽的秋妈妈弹着古筝轻轻地来到了果园。
咦?果园了怎么这么热闹,哦,原来大家在摘果子、吃果子。我走进果园,看到又大又红的苹果、黄澄澄的橘子、橙子还有石榴,那些水果香极了。小朋友的脚常被那香味钩住。
我来到橘子林,只见不同形状的橘子有大有小,小的有乒乓球那么小,大的有苹果那么大。它们千姿百态。有的像几个要好的小伙伴,三五成群有的在一起聊天。有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藏在叶子后面。还有的像一个个胖娃娃,咧开嘴在那儿笑呢!
再来的苹果树下,圆圆大大的苹果宛如一个个红色的小灯笼,又像节日里串串喜庆的气球。它们把树枝压得弯弯的,甚至坐在地上一抬手就能摘下一个。我摸摸这个,碰碰那个,真是越看越喜欢。
紫色的葡萄像紫色的珍珠挂在枝头上,非常饱满。
秋天带给果园的是一首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快乐的歌,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