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一处美景作文:美丽的秋天
我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喜欢寒风凛冽的冬天,但我更喜欢果实累累、金风送爽的秋天。你瞧,秋姑娘正迈着轻盈的步伐,朝我们走来。
看那秋天的果园。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挂在藤上,一颗颗葡萄像紫红色的玛瑙又像紫中透红的大珍珠;石榴树上挂满古铜色的石榴,个个石榴把肚子胀得都爆出来,正咧开着小嘴朝你微笑,一粒粒果肉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钻石;金灿灿的桔子在秋风的吹拂下,你挤我碰、摇头晃脑,好像在说:“农民伯伯,快来呀,来摘我们吧!我们回报您啦!”
田野里,稻子笑弯了腰,把自己笑成了大黄脸,秋风轻轻的拂过,就翻起一层层金色的“浪花”好似的呼喊着:“农民伯伯,稻子成熟了,快来呀,快来收割吧!”高粱像一个喝醉了酒似的大汉,红着脸、驼着背、弯着腰。远远望去,像一簇簇火焰正在燃烧……
我爱秋天,爱那美丽的秋色,勤劳的农民,但我更爱把秋天打扮的如此美丽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