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一处美景作文:神女湖的秋天
神女湖的秋天有多美,这让我无法描述,还是随我一起去看一看吧…
周末傍晚,我和妈妈一起去神女湖散步,一走进神女湖,就看见门口有一种小花。这种小花是火红色的,就像草莓甜筒的上面一部分,我伸手去摸了摸,柔柔的,弱弱的,显得特别脆弱,仿佛轻轻一碰它就会一头撞在地上。
草坪的前面是一排排的银杏树,每一片绿色的叶子都镶上了黄色的金边。真像一把把美丽的小扇子。我捡起地上的一片落叶扇了扇,有一股凉丝丝的风,难怪它长的像小扇子呢。
我看见远处有一种紫红色小花,那是什么花呢?我带着问号,走进一看,原来是三角梅呀!那三片紫色的花瓣显得格外耀眼。
还有一种树,一棵树开着两种不同颜色的花,一种是粉红色,另一种是奶白色的,花的形状有点像电视剧里清朝宫廷的头饰。你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呢?那棵树的名字就叫“木芙蓉”哦,花当然就是芙蓉花了。
这些小花小树仅仅是神女湖的一个点缀,还有更多更美的景色等着你去欣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