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叮铃铃……”一阵清脆的上课铃在耳边响起惊醒了睡眼朦胧的我。我这才想起上课了,开学了,新的学期开始了,又是一个崭新的起点。
走在校道上,望着来来往往的穿着雪白新校服的新生们,我回想起了初一那年刚步入学校我也是对一切感到陌生害怕。猛然间,我意识到我已不再是那年的那个腼腆茫然的初一学生,而是一个初三学生。初三意味着什么?学!我们都需要更加的努力刻苦以迎接明年六月的中考。我们的肩上都担负着父母和教师的期望以及对自我的职责。我们应当在这全新的起点上奋发图强。
从此刻开始我们便要在教师的教导下共同努力创造属于自我的新的辉煌。上个学期末的那次考试相对于之前我可谓退步不少,这让我悲痛了一段时间,但很快我便想通了。初二的一页已经翻过去了,无论是好是坏那也已经成为历史,而此刻至关重要的是写好初三这一页。我们能够从过去吸取教训经验,但不能够对过去念念不忘。新的学年同学们都慢慢的从过去走出来,每位同学心中都有对新学期的期望与目标。或许我们以不一样的方式各自奋斗,但我们最终都是朝着共同的目标进发。
初三了,大家都应当收收心,以崭新的面貌应对新起点。制定好计划朝前出发,争取能做更好的自我。学习是自我的事,不能总是要他人提醒,要自主自觉。如果还是以混的心态应对初三,那么你只能称得上懦夫。自我学无所成,却苦了父母又要为你的未来操劳奔波。这样不仅仅是个懦夫还是个不孝子。
初三注定是忙碌充实的一年,但却又是欢乐的一年。有目标有斗志生活充满了乐趣。就让我们从此刻开始,从这个新起点开始努力奋斗,做最好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