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财富为话题作文4:财富
人生就像一场寻宝之旅。潜游在深幽的海中,不断地搜寻着、探索着、挖掘着并积累着那些属于你的财富。
时已至今,我也得到了这些财富。
这个从我出生到现在一直都在的财富——家。
走在回家的路上,寒风呼啸着卷过,枯叶在空中飞舞盘旋。我不禁又紧紧地裹住外套,加快了往家走的脚步。冬天就是这样催人疾步。风吹透你的衣服于是你便更加想念 那个无风的家,此刻便如我一般。
急促的走到楼下,抬眼望向那扇窗,心里顿时温暖起来,犹如暖流流过——那温暖的橙色灯又在发光了。于是便加快了脚步,上楼梯,开门,扑面而来的是那混着菜香的温流,爸爸坐在椅子上含笑看着我,妈妈则快步走来接过我的书包 ,嘘寒问暖起来。心中涌起的那股感动,幸福的暖流逐渐在体内流动,直至每个脚趾,每个指尖,直到整个人都暖了。
这个场景,这个很普通很普通以至于很多人都熟视无睹的场景,却在那刻点醒了我——家是我的财富,是一个从我出生到现在甚至到未来一直都在的财富,只要我还活着,这个场景铭记在我的脑海中,永远无法忘记。
这个有缘才可能遇到的财富——师。
初三时每天都“混混噩噩” 地浸没在题海、书海、卷海中,从上课到下课都一直俯身在桌子上。那时最讨厌的就是身边的哄闹声,而班主任却像故意似的讲一些冷到不行的笑话。可即使再冷也总有无聊的人附和,而笑又会传染,于是每当这时,班里总会爆出一阵哄笑,我颇为反感。
直至一模前复习时 ,偶然听到老妈在讲电话,凑过去一听原来是班主任,“她太辛苦了,天天伏在那看书学习,我心疼啊,就有时故意讲一些笑话让她放松一下。”当他深沉的声音从话筒那边传来时,心中的那个天平轰然被打翻了,忐忑。原来那些笑话是为了我,原来他是如此在乎我!想起自己的做法,我不禁自惭起来,于是当下一次又听到他讲笑话时,我便抬起头,向他露出一个很大的笑脸,而他半眯着眼睛笑着看着我,眼里透出一种欣慰,这便成了我的财富,这个有缘才可以遇到的财富。
我所拥有的 财富并非如此之少,这只是冰山一角,一一讲述怕是要很久很久。这些财富,都是一点一点的被发现被积累,而现在,我依然在不断地寻宝中、、、
1.财富为话题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