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迎面扑来,迎来了朝霞小学第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走进校园,眼前是一片蔚蓝的海洋,同学们个个穿戴整洁,脖子上那鲜艳的红领巾正在迎风飘扬。此时,广播里想起了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开幕仪式开始了。只见,标语队、国旗队、彩旗队、运动队、小旗队都相继走过,每个队伍都是那么的朝气蓬勃、精神抖擞。
隆重的开幕式结束了,现在轮到运动员们大显身手了。你看,篮球架下的跳绳运动员们正在试绳。随着“嘘”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不甘示弱。有的运动员跳的轻快灵巧;有的运动员似乎很紧张,跳不了几下就坏了。哨声又响了,跳得多的人满脸洋溢着快乐,而跳的少的人却个个垂头丧气。
运动会上最紧张,最激烈的要数年级接力赛了。轮到三年级了,同学们有的活动脚腕;有的压腿;有的伸腰。每个队员都生龙活虎,跃跃欲试。发令枪响了,眼看三(1)班的第一个同学已经把棒交给了第二个同学,我们班的每个同学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忽然,我们班的韩特像离了弦的箭似的向前奔去,他们班落我们班好大一段,落后的同学不甘示弱,加快了速度。当我们满以为能赢的时候,王柯男同学掉了棒,大家心头一阵心灰意冷。忽然,我们班跑得最快的马兆义上场了,他像加满油的赛车一样“噌”的向前“飞”去。大家又是一阵的“加油”和叫好。最后一个同学接过棒,头一抬,胸一挺向前跑去……
虽然我们班每个同学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力,我们班还是只得了第二名。
这次运动会虽然我们班没有得到一等奖,但让我们受益无穷;让我们明白了同学之间要多多培养默契感。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是那难忘的一幕幕总是浮现在我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