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大年三十早晨妈妈收拾好房间,叫我陪她去超市购物,我高兴地答应了。我们有说有笑地走在前往沃尔玛超市的马路上,远远就看到沃尔玛超市门前的人与车密密麻麻的。我知道,今天我将感受一个热闹的超市之旅。
我和妈妈顺着人流,走进超市。以进超市我就看呆了,人群涌动,笑声不断,比往日的超市热闹好几倍。
一楼是食品专区,一样样令人垂涎三尺的零食、甜点、蔬菜、水产品、水果都摆放在货架上。我兴奋得跑到水果区去拿我最喜爱吃金灿灿的橙子,圆溜溜的葡萄,又大又圆的西瓜,毫不犹豫地填满我的购物车。妈妈看地目瞪口呆。哈!我对妈妈眨眨眼,吐吐舌头,谁叫妈妈今天答应一切由我做主呢。妈妈装出无可奈何的样子摇摇头。接着我们来到了蔬菜区和肉类区,那里的白菜又鲜又嫩,菠菜翠绿欲滴,红菜苔霞光灿烂,红辣椒鲜艳无比,诱人的色彩促使你停下脚步,于是我又毫不留情地在菜篮子里装满各种颜色的蔬菜。最后我们来到服装区,哪里的服装也可谓是姿态万千。有的英姿飒爽地站着,有的彬彬有礼地,还有的已经撒娇似的趴在新主人的怀里。这次我可什么都没有买,因为我的新衣服妈妈已经给我买好了。
购完物之后,我和妈妈每人手里拎着两大袋战利品,兴冲冲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头望去,超市门口依然是车水马龙。
(二)
今日烈日当空,火辣辣的日头照射着大地,也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亲子>运动会,各人都很高兴,因为能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起劲来为各自的集体争光。
到了我们要去的运动会体育中间,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入会场,我们班的同学个个精神奋起,斗志高昂心中只有一个心愿:希望这次运动会能拿全年级熬头名。运动会开幕典礼起头了,校长在广播里发言说:“同学、老师、家长们,你们好,今年一年一度的亲子运动会现在起头了!”全校同学身穿整洁的校服,排着整洁的队伍,在运动场地走起了方块队,口里喊着自班的>口号,我们班的口号喊患上特别的雄武:“123四、1234!四五四五!能文能武,熬头熬头!非我莫属!”结束了方块队典礼,紧张的运动会起头了!
今日的运动会项目可丰富了,有家长跳长绳,有家长和孩子越过障碍物接力比赛,还有长跑60米到800米的跑步。
最精彩的项目是家长和孩子越过障碍接力比赛,唐老师的枪声一响比赛了,只见我们班的韦亮宇同学紧握接力棒,跨过障碍物,把接力棒传到下一名家长,我们班的拉拉
队也在一旁加油助威,同学们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在紧张的进行着,忽然,一名家长因跑患上过快落空重心摔到在地。‘不好,这可怎么办,比赛还可以继续吗?’在一旁的同学都停住了,只见这位家长并没有气馁,忍住伤痛继续坚持比赛,加油!加油!同学们喊患上更清脆了,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同学和家长通过起劲取患上了第二名的好成就。
汗水和笑颜流淌在他们的脸上,荣誉传动在各人的心里,虽然这次运动会各人都很是的累,但各人都很是的高兴。
(三)
“加油!”、“加油”,操场上一片喧哗,原来,我们五年级现在正举行着一个拔河比赛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我们马上也去看看热闹吧!第一轮比赛,是我们班对一班。
一班的同学个个活力充倍,一幅信心十足的样子。我们班的同学可不甘落后,都做好了准备,迎接着即将到来的比赛,特别是排在前头的几个大个子,都生龙活虎的样子,想都是胸有成足的了。随着长长的哨声,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比赛。瞧,大家的脸都憋成了红苹果。最后,是我们班赢了。最激烈的一场比赛要数二班和我们班夺冠的那场比赛了。二班的同学都牛高马大,我们班的同学可紧张了。“嘟”的一声哨声刚停下,操场上顿时像开了窝似的吵得不可开交,加油声、欢呼声响成一片。那左右摇动的红标,牵动着大家的心。
我们班的同学都紧紧地抓住麻绳,身往后仰,小步小步地往后退。那调皮的红标总是不听话,刚刚接近我们班了,一会儿又蹦到了二班那边去,一点儿也不可怜我们班那脸都“熟”了的同学。比赛场边,各种各样的声音互相交杂、震耳欲聋,有的同学甚至还边跳边叫,比比赛的同学还紧张呢。
那整齐的“三班加油”、“三班必胜”的欢呼声特别清晰,振奋人心,点燃了大家不服输的火焰。大家齐心协力,用尽全身的力气,那调皮的红标这下可不能得逞了,乖乖地听我们三班的指挥,一点一点地向我们班接近。那期待已旧的哨声终于响了,随后是我们班的同学那响亮的欢呼声。拔河比赛结束了,大家还沉醉在欢乐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