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
吴雨棋
三年级就要学游泳了,于是妈妈给我报了游泳培训班,以免我学游泳时不敢下水。
晚上,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了陈经纶游泳馆。我们排了很长的队,终于到我们了,妈妈带我进了更衣室。我们换好泳衣后,就在我们走到更衣室连接游泳池的通道里时,被天花板上的淋浴头淋成了落汤鸡。
我们走到了第三个游泳池,我害怕的下了水。教练让我先练习憋气,我开始还不敢把头埋到水里。教练看我不敢把头埋下去,于是就把我的头按了下去。我喝了一大口水,觉得鼻子里酸酸的很难受。我可不想让教练再把我的头摁到水里,于是只好乖乖地把头埋下去,不过还是喝了几口水。
第二天,教练教我练习腿部动作。先把腿勾起来,再伸直,并拢。幸好我已经学会了憋气,不会再喝水了。我紧紫地握住浮板,练习腿部动作。每做完一组腿部动作,就要抬起头来换一次气。就这样做了好多次,我的腿部动作也很熟练了,教练又教我做手部动作。手部动作很简单,就是站在水里,把头埋下去,再把双手往后拨就行了。我很快就学会了手部动作。最后要把手部动作和腿部动作结合起来,我第一次尝试就掉到了水里,喝了几大口水。我又试了好几次,终于会游了。我会游了之后,教练就让我从游泳池的这头游到那头。游了几节课后,我终于能熟练的游泳了。
我终于学会游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