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弹跳杆】
塘栖一小303班 苏裕
一天,我们一家人出去玩的时候,玩着玩着路过一家玩具店,我一眼就看上了弹跳杆了。一开始觉得很简单,但一试,一个也跳不好。我又试了一次还是以失败告终。我觉得是自己平衡力太差,于是就买回家去练。
第二天,我去镇政府门口的空地上练习弹跳杆,第一次爬上弹跳杆,坚持了几秒就马上掉了下来。我鼓足信心,继续再登上了弹跳杆,不知道是我有了感觉,还是运气好,一下就能弹跳好几个了。可是突然我摔了一跤,因为我是个男子汉,所以我忍着不让自己哭。爸爸看见了问我怎么了?我也只好勉强露出笑容说:“没事,没事,嘿嘿,我休息一下。”但我心里想:这一跤摔得我屁股都快开花了。
就这样我在一天的时间里学会了弹跳杆,成功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