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
塘栖一小303班 戴奕扬
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爸爸带我去游泳,那里的水带着一丁点儿热度,使我下水时候不会感到冷。
第一天我带上游泳圈和游泳镜,我马上跳到水里来了个大花浪。爸爸却对我说:“游泳要先学会憋气。”于是我照爸爸教我的方法,先深吸一口气,然后迅速钻进水里,经过多次练习终于能憋一分钟了。
第二天,我遇到了我的同学,他真厉害,能一下子把整条游泳池游玩,我看见了十分羡慕。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游泳,“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爸爸说:“光憋气还不够,我来教你正确的游泳姿势。”于是爸爸拖着我的肚子,我的手不停得扒着水,脚用力往后蹬,可是爸爸的手一松开我就往下沉了,爸爸赶紧把我抱起来说:“别灰心,失败是成功之母!”在一次次的失败中,在爸爸一句句鼓励的话语中,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游泳真好玩,不仅可以增强身体,还告诉我们,凡事只要坚持大胆尝试,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