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塘栖一小303班 李函
暑假里的一天,挑了个最好的时间学习骑自行车,我让爸爸教我,可他只想玩手机并不想教我,妈妈又带着妹妹去买衣服了,只好我自己学了。
我学自行车是有原因的,原因是我觉得走路太慢了,我又想运动,这样刚好既可以运动,骑得又快,不就一举两得了吗?
我先试着坐上去保持平稳,再尝试着踏上几步,不料没踏几步就摔了个狗啃泥,在这之后我的信心足足少了一大半,姐姐从楼上下来说:“你摔的越多,勇气就越大,勇气大了就学得越快。”听到我姐姐的话,我的信心又上去了,鼓足了勇气,尽管我的腿还在疼痛流血,但脑海里有种把自行车要学会的想法,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虽然身上伤痕累累,但我还是觉得自己的伤痕就是自己的成就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