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兵乓球】
何香溢
二年级有一天我放学回到家,不停地揉眼睛,妈妈看见我眼睛红了,不甘心,非常着急,还生怕影响我的视力,就给我报了一个兴趣班打乒乓球。
我来到场地这里可真大呀!教练给我们示范了一下,我也着学了起来:左手握拳右手拿着乒乓球拍,上下一边挥一边数着:“一二,一二,一二“
……”我们的声音真响亮!真整齐!嘿!我还没学完呢!这是正手挥拍,还有反手呢!反手的左手首先也和正手一样要握拳,这是为了保持平衡。右手把拍子放在胸前,再像照镜子一样把它推出去。”教练说得很细致,我也听得很仔细。我把教练说的一字不漏地把动作做了出来,让教练看。教练却说还是不到位,我反复地练习,想我一定要保护好眼睛,一定要学会打乒乓球!
半个小时过去了,我仍然在练反手挥拍,数都没数!教练突然看见我在刻苦投入得练习,表扬道:“同学们,你们要向她学习哦!继续加油!”
终我学会了这个动作,而且得到了教练的表扬。老师还说我已经很到位了呢!
从此,“打乒乓球”是我最喜欢的一种爱好。我的视力从4。9一下子变成了5。1,我以后比赛一定要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