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乐米
因为哥哥最近实心球要考试,他每天都要到楼下小区花园里去练习。我经常打开窗户,探出脑袋,眼睛直盯着哥哥。只见哥哥把球轻而易举地扔了出去,球好似小鸟一样飞了出去,到花园对面才停下来。哥哥这么厉害,爸爸也不教我,哼,我现在就去练!我穿上运动鞋,用力地拿起身边的实心球。呀,实心球怎么那么重啊!我刚走到门口全身上下就开始发抖,但我还是坚持把实心球搬到楼下。爸爸看我来了,便说:“阿米,你也要学实心球啊,来试试吧!”
我一边把球举过头顶,一边想象着运动员的样子,然后将球扔了出去。可是实心球没有向高空飞去,而是重重地砸在我脚边,爸爸和哥哥在一旁哈哈大笑。爸爸说:“扔实心球是要有弧线的,不能光往天上扔啊!”我听了点点头,接着又试了一次。我先把球举过头顶,然后用全身的力气把球扔了出去,脚跟着重心一起向前倒,看到球飞了好远我高兴坏了。我又试了几次,球也都飞了好远,多练了几次之后,我发现扔得越来越远了。突然,窗口里传出了妈妈的赞扬声:“小米,你真棒!”
我听了妈妈的话,感觉心里暖暖的,很舒服,我也很高兴,扔实心球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