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我不知道你变成了什么。现在我是一个缺乏计划和没有组织的人,躁狂的性格让我失去了很多机会,错过了很多人。
但我想经过十年磨练你应该比现在这个喜欢疯疯闹闹的我成熟稳重了很多吧,气场也应该比现在更强。现实生活中,黑暗的社会教会了你很多东西吗?
很抱歉,我不知道这十年你会经历什么,所以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既然如此,那就说说我对你的期许吧!
十年后,我希望你会更爱你的家人。多去看望父母,即使你已经是一个妻子和母亲了。因为他们永远是你一辈子要感激的人,我一直倔强而倔强,反复无常而内向向他们说对不起。我希望你能给他们带来幸福的生活。
十年后,我希望你和你的朋友们仍然保持联系。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朋友是最重要的人除了亲戚,我一直认为朋友比恋人更重要。
朋友就是那种很久不见面还是不生疏,还可以很自豪的跟别人说我跟谁谁8年没见面,但我们之间的感情一直没变,一直都有联系。希望十年后的你还可以跟一群朋友打打闹闹,开开心心。
十年后,希望你已经拥有了自己的事业。那时的你应该学会了很多为人处世之道了吧,比现在的我更会说话,事故的、圆滑的、老练的,也许你也开始需要戴着面具在人前周旋,但你必须记得内心那个真实的自己。
十年后,我希望你依然热爱旅游,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目标。我不知道你当时在哪里,你是否还住在一个你熟悉的小城市,或者你是否已经在全国各地旅行了很多年,或者你是否已经出国了。
但我希望到那时,你有了很多,学到了很多当地的海关和实践,迎接许多奇怪的人,交了很多朋友来自不同的背景和文化,增加了很多知识,充实丰富的经验,成为一个有故事的人。
其实有太多太多的希望,不能用这短短的一句话来表达。所以,最后,我想对十年后的自己说:你应该好好照顾你自己,好好照顾你的身体,这样你就可以在你的父母去世的时候好好照顾他们;你不要任性,也不要软弱,在生活的磨难中要坚强;你不要太懒惰,业精于勤而荒于嬉……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我知道我们会很快见面的,请你耐心等待,祝一切顺利,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