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1
每个人的心中都应该有一个梦想去追求。心中没有梦想的人,他的生活将会平淡无奇,毫无光彩。在我心中,就有一个演员梦。
小时候,每当我看到电视节目里精彩的片段时,我就会对大人们说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演员,而大人们总是笑笑就给忽略了,而这个梦想在我心中一直占着很大的位置,所以长大后做一名出色的演员一直是我的梦想,至今都从没改变。
我当演员,不是想成为受万人瞩目的名人;也不是想挣许多的钱,成为一个富翁;更不是想成名后,在朋友面前炫耀吹嘘;而是想乐在其中,在演戏的过程中,体会在戏中自己这个角色的情感,从而得到帮助或启发。
我会演快乐的角色,给观众们带来快乐,给我带来微笑;我会演感人的角色,给观众们带来感动,给我带来温暖;我还会演骄横无礼的角色,给观众们一个警示,给我一个告诫。
当然,实现当演员这一梦想的路还很遥远,路上也布满了荆棘。但是我仍然不会放弃。尽管我知道以后会无数次地被荆棘割痛脚,被坑洼不平的小路滑倒,但是我相信我一定会忍受疼痛,从跌倒的地方重新站起来,翻越重重的高山,走过条条泥泞的小路。我知道,这样的状态还会持续很久,但是凡事总有终点,我相信,在离我虽然很远,但总有一天会到达的终点里,一定开满了鲜花,温暖的阳光将会永远照耀在大地上。
我的演员梦,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只会永远照耀在辛苦勤奋的人们身后,只有辛苦地学习,勤奋的训练,才能见到这缕温暖的阳光;我的演员梦,又像一条绚丽的彩虹,只有历经暴风雨的洗刷后,才能绽放出七彩的光芒;我的演员梦,还像鸟语花香的春天,只有经历了满天飞雪的寒冬,忍受寒冬的考验,才来迎来百花齐放的春天。
我的演员梦,虽然离我还很遥远,但是我相信总会有一天我会实现它,让它在我的世界里发光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