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2
我一直有一个演员梦,为这这个梦,走了很路,吃了很多苦。
我是一个认真有毅力的人,可是却对演员这个职业抱有浪漫的幻想。可能是跟我从小就很迷明星有关,对于明星不管大陆港台,国内国外,偶像还是实力派,走文艺还是动作路线,或是影视歌三栖都如数家珍。每一次那些有好评的电影我都会是细细品味,流泪,大笑,深思。同时也在关注明星们的演技怎样能达到这样的效果。甚者留心他们的穿着,妆容是怎样来匹配自己所塑造的形象。
为了这个梦想,不顾父母的高声反对,我执意去考了xx戏剧学院。也许父母是对的,但演员很累,压力大,赶戏的时候吃不好睡不好,最主要的是要红很难。如果不能出名的话,以后的日子可能就很艰难。其实父母说的这些我都懂,可是谁人没有自己的梦想,难道一辈子就不能为它拼搏一回吗?如果不去尝试,可能我一辈子都会念念不忘。
我义无反顾的去了,在学校里学习那些表演课程啊,理论知识啊,有时候我们也会排话剧,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当我大二的时候,有些同学已经有演出的机会了,虽然只是在xx电影或xx电视剧里面演一个很不出众的小配角,但是对于我来说却是无比的羡慕。可是我除了演演群众演员,就没有演出的机会了。一直乏人问津,也缺乏伯乐赏识。我想可能是因为我不够漂亮的原因吧。
我的长相是属于那种可爱乖乖型的,娇小的个子,本来也还是很不错的,可是我的身材却有点胖(比起大多数苗条的女生),而且脸虽然很可人但是是圆圆的苹果脸,不上镜。所以一直没有导演会用我,即使只是微不足道的小配角。
可是难道我的梦想就因为我的身材的限制而夭折?那我努力了那么久,付出了那么多又该怎么办呢? 我真的不甘心。我想能瘦下来,能上镜,所以背着同学们我偷偷的在用一款网上口碑很好的水芙蓉女子苗条伴侣按摩膏。
大二很快就过去了,当大三才开学的时候,我却已经悄然的脱变了,脸蛋还是那么可爱,不过多了份精致小巧,身材也纤细玲珑。于是慢慢的很自然的有了演出的机会,虽然不过是某某配角的妹妹,或是某某配角的女儿,镜头总是一闪而过的,一部片总共也没有几个镜头,没有几句台词,但是我却格外的珍惜和心满意足了。
我想演员之路还很长,我从最基本的做起,靠着我的坚毅和认真的心。会离我的明星梦越来越近的。上帝总是会青睐那些不懈努力的人,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