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90后高三作文
张扬如怒涛卷出千堆雪,个性似暗柳末梢如钩月,成熟像傲立风雪含香梅,优雅是花开茉莉一点香。
我们是初醒的晨露,灌醉了拂面的清风。懵懂的心灵清澈,灵动,唤起睡眼惺忪的世界,踏着时代的步伐,在太阳的注视下,显得熠熠生辉。简单,纯洁,使整个花园跳动着璀璨的星光。
怀着一颗真诚的心看世界,我们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这悬浮的一粒尘埃,也恰好填充空气为背景的画面的空虚;那呕哑的一只飞鸟,却也刚刚打破天空灰蒙蒙的死寂,昏暗中透出一种深邃,深邃而凸显一丝神秘,令人神往,引人遐思。蓦然,才发现,我们都还是孩子,一个不谙世事,有着天马行空般想象的孩子。
躺在碧得欲滴的草地上,那一抹新绿仿佛流入了心底。我们正如沐浴阳光的小草,渺小而不甘落后,平凡却热情四溢,柔弱亦经得起风雨。年轻是我们的资本,梦想是我们的动力。我们不甘心被时间的洪水冲走了卑微的影像,我们要用舞动的身姿秀出独特的自己,用坚定的步伐奏出梦的旋律,用灵魂的歌唱展示青春的活力!
我们,自信而不自负,活泼又不失风度。我们捎带风的狂傲不羁,又携手雨的温润与平静;我们内心荡漾着水灵动的涟漪,更蕴含着山的稳重与聪智;我们如水晶般的简约,亦有夕阳漂染下彩霞的绮丽。虽然小时候常听的童话已幻为泡沫随小美人鱼被打散在无情的浪花里,但我们却正用行动为自己心中的神话续写一个美满的结局。不甘在世俗的网中随波逐流,便甘愿化作天空的一缕羽衣,守护属于自己的一抷静谧。因为追求而坚忍,因为坚忍而显得稳重,因为稳重而散发唯美的气息。于是,我们便编织出了夕阳下漂浮着的五彩斑斓的梦。
当平凡的我们赶上了不平凡的时代,我们便又了更广袤的空间。计算机飞速地更新换代,让我们有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平台。这些咬着鼠标出生的孩子们,在虚拟的空间里驰骋,玩味着或真或假的信息,编织着自己的一方天地。非主流的骄傲崛起,更彰显了我们追求不平凡的特质。郭敬明那伤感的文字,是细腻心灵的呢喃低语,那黯淡颓唐的画面,可知是敏感心灵的冷静深思?
有人说我们叛逆,可我们只渴望独立自主,哪怕经历风和雨,也要向海燕一样拼搏努力;有人说我们轻狂,可我们只渴望秀出自己的豪迈,哪怕遭遇流言蜚语,也要像青松一般傲然挺立,展示飒爽英姿。
80后90后的我们把人生比作流水,可以干,而不可以浊;把人生比作花开,可以淡,却不可以俗。我们用透明的心守护心中的净土,用成熟、智慧的心开创着心中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