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90后作文650字
80后,90后的我们正值青春年少之时,朝气蓬勃,活力四射。
80后,90后的我们生活在高速发展的时代,我们喜欢Vae,JJ的歌,喜欢扣聊天,喜欢耍酷,崇尚着所谓的流行与个性。
80后,90后的我们亦会感动,不是冷血动物,只是不善于表达,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80后,90后的我们不是不负责任,我们同样充满爱与奉献,用满腔热情去回报社会,肩负着我们应有的使命。
80后,90后的我们不是只会炫耀,攀比与享受,在无形的压力下,我们也总会发奋图强,挑灯夜战,废寝忘食,用炽热的感情去爱着我们的祖国。
在众人的眼里,我们是最幸福的。拥有手机、电脑、mp4;拥有好看的衣服,可口的饭菜,漂亮的学校;拥有家长无微不至的照顾,长辈无尽的关爱,连上学也车接车送……
可谁有知,我们中有多少人还从未见过什么事电脑,还吃不好,穿不好,从未感受过亲情与一个完整的家所带来的温馨。
可谁又知,衣食无忧的我们有着多么巨大的压力,我们拼了命的学习,生怕考不上好的初中、高中、大学,背社会所淘汰。我们只能捧着枯燥的课本,抬头转而看见电脑已落满尘埃。
你们只会关注媒体爆料的那么“富二代”,可谁又知道有些孩子被逼的得了抑郁症,甚至跳楼自杀,结束了年轻的生命。
我们用火星文与同学聊天,用密码本写日子,但仍无法逃脱家长与老师的质问,于是我们有了被人们批判的所谓“叛逆”。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留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80后,90后的我们有自己远大的理想和目标,我们会全身心为之投入,去奋斗;80后,90后的我们追求自由,我们想要有属于自己的那片广阔的蓝天,在其间自由飞翔;80后,90后的我们热爱祖国,我们会为祖国做出贡献,奉献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