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90后550字作文
80后是一群有都斗志,爱生活,为目标而奋斗的有志青年。而90后的我们则是一个充满梦想与激情的新新人类。80后已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国家付出、为人民服务。90后虽然现在默默无闻,但在不久的将来又将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因为我们都是追梦者。
以前,也许会有人对80后评头论足,说他们不能够肩负重任,但事实证明80后并不是无所事处。在汶川地震中,有多少80后,参与努力、帮助,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在大学生春游活动中,他们为救落水儿童,想尽办法,最后将儿童救起,而他们中的几个却失去了年轻的生命。这一件件感人的事迹正诠释着他们对社会的责任,他们的高尚品质。同时也证明了80后同样也可以撑起一片天空,走出属于自己的光辉人生。
现在,还有人会议论我们90后,说我们只懂攀比,不思进取,不懂道德礼貌。但我反对,我们90后同样是有梦想,有目标、有责任心的人,我们会努力,会走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我自会证明,证明我们并不像你们所说的那样,我们会证明,要让你们对我们90后刮目相看。
我是90后,虽然是一个什么都不懂得高中生,但是我有自己的梦想,我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成为老师,带着学生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学海中泛舟,一起感悟人生真谛。虽然梦想还遥远,但是只要努力,相信会有收获。梦想将会实现。我们是在为梦想奋斗的有志青年。
我是90后,是生活在新社会里的幸福青年,生活丰衣足食,环境和谐文明,经历丰富,趣味横生,在这样的条件下,更激发了对人生的憧憬与向往。回想起那些生活在旧社会里的同龄人有梦想而无法实现,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
80后是我们的榜样,我们为90后而自豪,江山代有人才出,相信90后能够成为更好的后继者,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把自己的人生路走的灿烂辉煌,走出一片自己的蓝天。80后、90后我们都是追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