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90后作文550字
80后的前辈们,你们是我们90后的骄傲,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你们推动了社会的进步。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胜旧人。每一代青年都带给每一个时代活力和动力。我们是90后,是早晨八九点的太阳,充满能量,勃勃向上,浑身散发出青春的光芒,理想在我们心中闪耀,我们与众不同,我们特立独行。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生活规则,我们有权利选择自己的方式。我们这群正在长大的少男少女,用自己的语言向世界宣告了自己的未来!
一直以为我们都是忧伤的孩子,躲在阳光的阴影里,蔓延忧伤。顺着这样的支点,我们绕过很大的一个圈子,却始终离不开这个忧伤的圆。那么,何不让我们回到起点。
90后的我们脆弱却又坚强,忧伤又阳光。我们的口号是“我要我的滋味”。我们的座右铭是“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找吧。”我们不再像80后那样,羞怯地发出“我是一只小小鸟,想要飞却飞不高”的困惑,我们沐浴着90后的阳光,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们朝气蓬勃地面对人生。未来是属于我们的,我们充满自信,不再彷徨,我们将要成为时代的主流。
其实,90后与80后并没有太多的不同。我们同样关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我们虽然从未感受过饥饿,但同样关心社会、关心民生、关心发展。我们虽然还很幼稚,但同样有着远大的理想,正确的荣辱观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我们的思维也是新的。科学精神是一个现代人应该具备的素质。我们90后的科学精神是一种用于抛弃旧思想旧事物,创立新思想新事物的精神。我们好奇,所以不满足已有的认识,不断地追求,不断地探索,不断地求新。
无论如何,80后将要成为过去,90后的我们会成为世界新的浪潮。我们笑对世界,迎接机会和挑战,不惧前方风雨,就如那远航的帆船,只待在时代的大海中劈荆斩浪!
我是一名90后青年,我是一名农村孩子,虽然我不知道城市的青年全面,但我应知道的是农村孩子的全面。
我认为80后的青年也是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比如武文斌是一名80后青年,但他为了人民,救人民于灾难之中,最终贡献出显出自己宝贵地生命,90后,大家说90后比较性格孤僻,但我觉得无论是80后,90后都是祖国的未来。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奋斗着。80后做事更有经验,90后做事更有方法。80,90是一家人。
在穿越火线这个游戏里,也有许多年龄不同的人,当然也有80,90后,他们都在奋斗。
在写作这个方面,80后更稳练,更有经验写出成功完善的作文,90后更新潮,更有新的思维新的突破,所以我们应该总结自己,学习别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不足。在这个物质,信息横飞的时代,我们要多学习别人的长处,才能处的更长,走的更远。
过了这十几年,我觉得我学到了不少的东西,我觉得更多的东西没有学到,知道的越多,就知道自己知道的很少。有的人一身都在学习,还觉得自己知道的太少。所以我们应该多学习,多思考,做一些对社会有用的事,这样才不会后悔,不会在自己闲暇是想自己做的事是想不到自己做过什么。人应该反省醒自己做过什么好事,不要做太多的做事,什么有意义的事。
我们是社会的一份子,应该有更多的时间,更多的方法做更多对社会有益的事,这样才能做一个有责任的社会人。
无论80后,90后更不论所有年龄段的人,只要我们愿意成为有责任的人,就足够了。所以我们在成长,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