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交了两个朋友,他们是喜羊羊和哆啦A梦。他们送给蒙蒙一个宝盒,只要一打开宝盒两个好朋友就会从天而降。
有一天,蒙蒙看见了两个大坏蛋大嘴巴和长鼻子,他们正在抢一个阿姨的钱包,他们又拉又拽,最后把阿姨的钱给抢走了,他们撒腿就跑。蒙蒙看见了,赶快打开宝盒,两个好朋友瞬间出现在他的面前。哆啦A梦神奇的百宝袋里蹦出了一双拳头,它们追着大嘴巴和长鼻子走,照准他们就打去,拳头像雨点般的落在他们的头上、身上。大嘴巴变成了肿嘴巴,长鼻子变成了圆鼻子。这两个大坏蛋被打得满地打滚,跪地求饶。他们乘乘地把钱包还给了阿姨。蒙蒙刚要感谢两个好朋友,他们却消失了。
叮铃铃闹钟响了,蒙蒙睁开眼一看,天亮了,原来是一个奇妙的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