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
奇妙的梦四(1)王丰仪一天晚上,睡得特别沉,特别香的我做了一个奇妙的梦,梦见我到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那里有山,有水,有森林,有湖泊,美不胜收……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鸟快乐地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我想找件裙子穿。刚打开衣柜的门,突然一股强烈的吸引力把我吸进了一个魔幻世界。一进到这个世界,我就被一个不明物体推进水里,像枚炮弹一样深深地扎进水下,一到水里,我就进入了一个珊瑚丛林。五光十色的珊瑚,令人目不暇接。这些珊瑚丛有规律的排成队伍。她们的形状各不相同。有的像大象,有的像小鸟,有的像青蛙,还有的珊瑚的形状变幻无穷。我被一只巨大的章鱼推到了一个淡蓝色的珊瑚丛里,这些珊瑚丛正在演奏一首优美的催眠曲。渐渐的,我感到了疲倦,再过了一会儿,我就不知不觉地睡着了。突然,我的额头被一个像松果一样的东西咂了一下,我赶忙睁开眼。这是怎么回事,我现在竟然躺在一个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我眼前的一切都是白色的,包括树,花和草!一只可爱的小松鼠正站在我的脑门上,睁着灯泡似的大眼睛注视着我。我惊慌失措地跑到一棵大银杉后面,警惕地注视着它,结结巴巴地说:“你,你是谁?”小松鼠机灵地回答:“怎么,你连我都不认识?!我就是这里人见人爱的小巫婆,卡奴!”……这个奇妙的梦还在继续。(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