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个奇妙的梦,梦见自己认识了两个朋友。一个叫哆啦A梦,还有一个叫喜羊羊。
有一天,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蒙蒙碰到了两个坏蛋,一个叫大嘴巴,另一个叫长鼻子,他们俩正在抢一个阿姨的钱包。阿姨一边护着钱包一边大声地喊着:“抓贼呀!抓贼呀!”于是蒙蒙也大声喊着:“哆啦A梦、喜羊羊,你们快来呀!”结果喜羊羊和哆啦A梦就从天而降,蒙蒙都看呆了。接着哆啦A梦从百宝袋里拿出了两个大夹子,一个夹在了大嘴巴的大嘴上,另一个夹子夹在了长鼻子的鼻子上。把他们疼得满地打滚。然后喜羊羊拿来了一个大大的飞炮,一点火,啪的一声,长鼻子和大嘴巴被飞炮顶上了天空,大声地喊着:“救命呀!救命呀!”闪烁了一下,就消失了!蒙蒙看到两个大坏蛋得到了应有的惩罚,高兴得手舞足蹈。
正笑着,蒙蒙听见了妈妈的声音,睁开眼睛一看,大叫一声:“原来是一场奇妙的梦呀!”
奋斗小学二
什么是奇妙?
奇妙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我也知道,他是一个从人间蹦出的调皮的孩子,他时而穿着单薄的衣裳,让我们透透的,时而蒙上神秘的面纱,让我摸不透,也看不着。
奇妙是我的梦,他悄然钻进我的梦境,为我编造一个又一个奇妙的梦,活跃着我的大脑,激活着我的思维,让我常常沉浸在奇妙的王国,我在梦境里少不了奇妙!我喜欢奇妙,喜欢他钻进我的梦境!
奇妙是鞋,他带着我奔跑,跨越,让我不断的“吃‘书本,增学问,长知识,但他有时也很调皮,忽然把我摔下来,但我还要谢谢他,因为他让我在一次次摔倒中总结了经验,为以后的人生路打好了基础,在这漫漫人生路上我也少不了我调皮的伙伴--奇妙!我喜欢奇妙,喜欢他帮我走这漫漫人生路!
奇妙是风沙,他不停的吹着我前进,他不准我停下,不准我休息,还有时候给我做个恶作剧,让风沙进了我的眼睛,那是我无法忍受的痛楚,但我并不怪他,因为他帮我磨练了意志,我在这方面依然少不了---奇妙。我喜欢奇妙,喜欢他吹着我前进!
奇妙是我的老师,他告诉我人生的道理,他指导我怎样去走我这一生奇妙的旅程,他让我知道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他们有着自己的奇妙,自己的思想,自己的学习方法,自己的看法,每个人不可能都是最好的,但他们都有各自的优点,我喜欢奇妙,喜欢他当我的老师!
奇妙是闹钟,他帮我安排一天,哦不!是一生的时间规律,不能早一秒,不能晚一分,他提醒我每一秒该做什么,做什么才更有意义!做什么才会让我的人生更充实!更美好!我在时间安排上还少不了我的朋友(老师)--奇妙!我喜欢奇妙,喜欢他作我永远的闹钟!
我喜欢奇妙!喜欢他时刻在我的身旁!
奇妙的梦梦,是奇妙的替身
爱梦,爱她的梦幻仙境,爱她的奇妙,爱她的每一寸肌肤。
周末特令人神往,神往它的清闲自在,没有时间的约束,能充分享受九小时的睡眠所带来的奇妙。
躺在自己舒适的床,枕着柔软的枕头,一闭上眼就进入梦境:“在一望无际的花海里,我骑着脚踏车,乘着风,踩着花香,伴着车铃声,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地兜风儿,任长发潇洒地飘舞。尽情地呼吸着独特配方的花香味。远处有一座用玻璃建筑而成的实验室,我在那儿能配制独特的香水,世上独一无二,有的可以治百病,解百毒;有的可长生不老;有的可令人死而复生;有的可令人返老还童……我又研究一种喝了可上天入海的香水。我申请了专利,赚了很多钱,我终于可以实现环游世界的梦想了。
我去了欧洲法国,我把我研制的香水送给了他们珍藏,只要他们在自己研制的香水加一小滴我的香水一定举世闻名;我还到了日本,提炼了樱花香水,使日本樱花四季常开;我又去了非洲的肯尼亚,送给当地人民各种香水,帮助当地农作物快速增长,控制人口增长……
我环游了全世界,帮助了许多不同的人,这太奇妙了,我能有如此大的量……”
“铃铃铃……”我家的闹钟把我从奇妙的梦境拉回了现实,可我还在陶醉中……
梦,是奇妙的替身;现实,是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