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你曾经对我说,即使我枯萎成一株残花,你也会好好爱我。任凭爱的馨香淡去,你都会好好珍惜这得之不易的缘分。我只是微笑着,点头应允着。有朋友提醒我,拆迁后,管好经济大权的同时,更要管好男人,切不能让他有非分之想。我淡淡一笑,然后回答道,我习惯了自由,不管以后能分多少钱,我还是他当家。因为我有自信,也对他放心。
每天晚饭后,都习惯了与你去秦淮河畔的林荫大道上去散去。我时而挽着你的手,时而拉着你的手跑步,还一边与你唠叨着一天的所见所闻。你常常被我折磨的无可奈何。忍不住了就奚落我几句:哪有像你这样散步的,不仅啰嗦还拉拉扯扯的,不怕被别人笑话。我只是顽皮的一笑,继续我行我素着。
有时候,静静的看着你的笑容,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心间却是暖暧的,甜甜的,那种幸福的味道,那种心安的坦然,久久弥漫……
选择了你,就注定要与你携手一生,所以,握紧的手就不会轻易放开。爱上了你,就注定要与你深深爱,所以,这场爱注定爱得灿烂,爱得纯真,爱得炽烈。一直就是这样的一个深情的女子,可以为爱付出所有,也可以为爱倾注一切。如果说,爱上你是注定的缘份,那么,相守一生就是必然的归宿了。
心安是归处。在平凡中体味快乐,在知足里享受幸福,是一种隽永而绵长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