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我无忧无虑地生活着,这样的心态让我常常觉得心情很舒坦、轻松,甚至觉得自己很幸福。可这段时期的心情真的很郁闷。在别人眼里,我的心态很好。其实,心态好是自己调节的。面对现实,面对压力,我必须要学会承受,必须要拥有好心态,必须要适时充当自己的心理调节师。
漫长的等待换来了无尽的失望。胸有成竹的生活理念,却被意想不到的结果局限。沉浮的心无数次在涅槃里重生,仿佛经历了无数的沧桑。
寂静的窗口,依旧是花开花落;繁华的街道,依旧是车来人往;郁积的心事,依旧在四季轮回的脚步里沉沦。于是,我又开始做自己的心理调节师。以透明的澄澈,把忧愁送给过往,把愁绪释放。即使等待稀释了幸福,即使付出暗淡了回报。我还是会选择继续等待,继续付出,因为我相信等待终会有结果,付出终会有圆满。
航程路上,许我安然。心安了,还有什么愁绪可言?
心安是归处。改变不了事实,就改变心态。学会适应,该放下时且放下,才能活得快乐,活得潇洒,活得轻松!
幸福在平淡中盛开如兰,心境在等待里豁然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