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再不疯狂就老了;有人说,再不嫁就老了;我对自己说,再不学会享受生活就老了。于是,我不再在意头上隐隐若现的白发,也不在意眼角淡淡可见的鱼尾纹,更不在意生活的曲曲折折,而是开始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开始坚持锻炼身体,保持好身材,更多的是保持每天的好心情。心情好了,凡事都觉得顺心;心情好了,看什么都觉得舒坦。
心情好了,便是晴天。沉淀时光,心如止水。是我对日子最好的诠释。于是,我开始收扰心绪,在音乐里安静、浅眠。
年事渐长,经历渐多时,才刻骨铭心地感悟到,原来,世间幸福的深意就蕴藏在“心安是归处”这几个字里。
心静了,便有一种美,宛若一缕温婉,匿于花的世界,藏于爱的心海。心安了,便有一种坦然,一如我淡淡的微笑,淡然的心境,如夏花一般灿烂,如心语一般悠然……
五月尘心,有一丝清凉,亦有一抹郁结,更有一种心安。
人生不过是一场是非之欢,惟有心安才是归处。
当年岁渐长,经历渐多时,才刻骨铭心地感悟到:原来,世间幸福的深意就蕴藏在“心安是归处”这几个字里。
心安是归处。只要心安,就是最大的幸福。
心安是归处。再次回味这句话,意味深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