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军训日记
已经第九天了,现在一想,时间竟然过的这么快了。
今天的会操,大家表现的都很好,只是,不知道是天意弄人,还是我们就倒霉点,只拿到了二等奖。但是,班长大人说了,最重要的是过程。没错,最后虽然我们没有好的名次,但是在过程中,我们一直是第一名,这就够了。
会操结束后,我们坐在地上,观看别的班级的会操,看着看着,鼻头就开始犯起了酸涩。想着,今天以后,就不能再穿上这沾着我们汗水的迷彩服了。今天以后,就不能穿上一直陪伴着我们度过阳光的炽烤的迷彩服了。
从今以后,就再也看不到教官了,看不见他的笑容,看不见他故意发狠的好笑表情,看不见他担心地神情了,看不到他敦实的身材了,看不见他挺着将军肚,摇摇摆摆地走到我们面前。
再见了,再见了
教官你别忘记了我们
就算不舍也要分隔
只能把感情写为歌
……
轻唱着这几句歌词,眼泪开始从眼眶渗出,我好想大哭出来,但又怕别人笑话我。我拿着纸巾把拼命往外掉的眼泪吸干,可是,却越来越想哭。最终,只能仰着头,逼迫眼泪,不让它流下来。
回忆,突然袭来,在电脑屏幕前开始忍不住的流泪。
第一天:
我们的教官,很可爱,在七位教官里唯一一位肥嘟嘟的,当然不是很肥,只是比起其他人,要强壮些。就因为这样,我感觉他特别亲切。
他没有六班的教官凶,但也很严厉。
不许笑,不许没经过同意就乱动,不许坐下,不许蹲下……弄的我真是哭笑不得。——来自黄敏敏同学
第二天:
还有1个小时,只有1个小时了,大家撑一下啊,熬一下就过了,我很早就看到头头拿着哨子了,但是,他为什么就是不吹呢。还拿着甩来甩去,当风扇啊,那是的我,真是热锅上的蚂蚁,虽然身体不能团团转,但是,心已经纠结了。
过了会儿,旁边班级的教官来了,和我们的教官互换了下,我们情不自禁的唱起。“你快回来”。
那个教官一来,就把这2天的训练内容复习了一遍,还啧啧的说:不错,不错,比我们班好多了。” 这下自豪感,油然而生,谁叫咱是5班人嘛,这下身板更是直了起来,头就往上仰了20度。——来自诸树烽同学
第三天:
教官:我们是最棒的!是不是!!!
学生:是!(超级大声)
正好某班排走齐步很乱,五班学生憋着想笑的冲动。
教官:笑吧,笑了说明你们比人家走的好是不是?
学生:是!
然后我们就开始猛练齐步走……
教官很神气的踱来踱去,我们很认真的来回齐步走。
只不过教官的嗓子哑了……这份声音烙在了我心里。——来自金阳阳同学
第四天:
(就在下午,太阳光弱了去,但空气却十分闷热。即使不动,汗也是一滴一滴地落下。教官和另一个教官对调了,是因为那个教官不能踢正步,春哥教官一走,队伍撒了,说话的说话,东倒西歪的东倒西歪,就像一根枝扦插错误到另一根枝干上,不自在,不是个滋味。都在想:“教官怎么跑去教别人了……”与此同时,那班震撼的脚步声传来,揭示了我们教官实力的雄厚!久久我们一直看着那边,不少同学看他教的那么好,开着玩笑说:“春哥背叛我们了,春哥不要我们了……”呵呵,我想在我们心目中教官的地位不知不觉升了很高。——来自徐倩倩同学。
第五天:
今天有一个瞬间让我十分的感动,当教官下午开始训练时,我们就发现教官的声音变的小了,喊口令也没有了刚开始的那种气势和霸气。到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教官昨天晚上有在那训练,叫了一晚上。把喉咙叫哑了不止还把嘴巴叫肿了,中午一打完点滴就跑过来训练我们了,他也没有叫别的教官代替,这种精神,坚强的品质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接下来我们训练一定要认真的完成,再难熬也要练!——来自曾奕皓同学
第六天:
“立正、稍息。立正、稍息。”操场上又响起我们的军训声音。每个人都努力着呢,因为大家都不希望输给其他班纳!加油吧!我觉得啊我们的教官真的是蛮可爱的,虽然他也会跟我们发脾气不过他翻脸比翻书还快,过不了多久又对我们笑嘻嘻的。他总是那么的用力的叫喊着口号,那是因为他想让我们比其他班都更有气势激起我们的斗志,其实很多时候教官的生气都是为我们好啊。诶,可怜天下教官心啊!再过三天我们就结束了军训了还真舍不得教官呢,虽然有过悲伤但快乐和欢笑多啊,对于我们来说相处了6天的教官已经是我们这个大家庭中的一位了,我们都是一家人了。——来自康敏同学
第七天:
“我来看看你们班”边说着,头头就拍着裤边走来了。
“跑步,走!跑步,走!”三个三个来。结果,只剩五个合格的。
春哥把帽子都到压脖子上去啦,哈哈。
接着就分散来练,每次走起来就是正确的,可是跑起来就错了捏。
唉,可怜可怜锕。
幸好我们的积极度高,练了一次又一次。
终于等到六点。唉,跑不齐,跑不好。完了阿。怎么办?继续练呗!——来自卢文跃同学
第八天:
“像右看”教官挺着肚子颠着脚尖,朝天喊。看着教官都失声了我们的心里那叫一个不是滋味啊。有着急有心疼。着急我们怎么练都还没有练好,心疼教官已经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这么多。“春哥!你别喊了让我们喊把。”大家都一口同声的说道。但是教官还是那么坚持还要带两个班级,反反复复的喊着。我们也下定决心认真练只有2天的时间了我们的动作还有好多都还没有到位。心里一揪一揪的。跑步走我们走的还不是很整齐,还有正步走我们的脚步太快了。还有好多好多的问题我们要去解决。今天分别的气氛愈加浓重,心里都很多的不舍,很多很多的话,都想和我们的春哥说。千言万语只有一句话能表达我们的心,春哥你辛苦了,所有的教官你们都辛苦了,谢谢你们为了我们喊破了嗓子,谢谢你们为我们流下的汗水,春哥擦汗的时候那叫一个英姿飒爽啊哈哈。每一个教官都是那么的帅气,当然春哥是最帅的哈哈。——来自杨爽同学
教官,这是我们大家的日记,这是我们大家的心声,这也是我,第九天的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