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生存_650字
人都必须学会生存,生活在人生的道路上是最重要的。人如果不会生存,即使活在这个世上,也毫无意义。所以,生存就像漂流在大海的一盏小夜灯,帮你照耀光明,照耀未来,因此,人人都要学会生存!
6年的回忆,回忆起“人”追赶的事情,就立码浑身颤抖、心惊肉跳、脸色苍白……
那是一个苍茫的夜晚,我背着书包,从午托班回家,蹦蹦跳跳的走回家里。虽然,从午托班到家的路程并不远,而对我来说,是如此漫长……起码地球绕一圈我也还没到家。我小心翼翼滴跨出小小的一步,走着,走着。可是随着知后面有一个七八十岁的老人,头发白苍苍的,脸上涂满了大红,嘴巴用红色的唇膏涂了,手上拄着一根拐杖,我从后面的影子中,我发现他在跟踪我。”我心想“完了”“完了”,怎么办,我打算停下来,试探他有没有跟踪我,可是更夸张的是;我停下来他也停下来,我跑她也跑……顿时,我吓得魂飞魄散、呆若木鸡,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他就这样跳出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默数3…2…1…冲啊,我呐喊了一声,还没到两分钟就冲到了家,惶恐不安、气喘吁吁地喊着:“快开门啊,有人跟踪我。”马上妈妈就给我开了门,把我扶过去坐在沙发上,惊魂未定,几分钟后,魂再次飞回来了……
经过这件事后,我发现,人要学会生存,在生活的世界上,不会生存你活着也没有任何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