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冬天是美丽的季节作文500字
冬天是美丽的季节,能给人带来无限的遐想和欢乐。
冬天,池旁的腊梅香气袭人,满园芬芳,真令人陶醉,使人忘记了冬的寒意。它的美,真令人如痴如醉。
冬天,寒风凛冽,大雪纷飞,千里林海,白雪皑皑,天地间是一片银白的世界。猎人进山,定能满载而归:野猪、兔子、狍子林海雪原深处的采伐处,油锯嘟嘟响,顺山倒的号子经久不息,铁牛拖着打掉枝杈的圆木嘟嘟地跑下山岗,小火车拉着长长的圆木,冒着浓烟,呜——呜——呜地穿过山岭,来到贮木场,圆木被锯成块,又让小火车运往四面八方。好啊!油锯声、号子声、火车声像一位小作家来弹奏祖国的交响曲。
梅花就在冬天开放,它对冬仿佛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你看,它迎着风雪开放,而且开得那么美,那么艳。你一定看到过吧!那凌雪开放的铁骨,那疏影横斜的劲枝,那散发出幽香的花蕊,是那么令人钦佩,多么使人心醉啊!啊,我喜欢冬天,喜欢为春天的到来而默默无闻而做出贡献的冬天。
冬天,多么美啊!我既愿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为冬天的美来做一首奇丽的小诗;我还想为冬天的美来描绘一幅画;我更想为冬天的美来高歌一曲,表达我满心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