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谊的中考满分作文篇3:友情的水花
初中的生活,就这样懵懵懂懂的来,懵懵懂懂的走,四年一晃而过。这四年有过悲伤,有过欢乐,有过喜悦,也有过离别。可是,友情的水花永远与我们同行……
相遇的水花
那个相逢的秋,天还下着细丝般的雨,我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校园的湖边抽泣着。刚开学的第一个考试,我考得很不理想。又回想起刚才颁奖时同学们自豪的样子,我很羡慕他们。可是,一想到我那满是叉号和红圈的卷子,我抬不起头来。一阵风吹过,雨更大了些,树叶一片片的从树上落下,好像也在数落我。我更烦了,索性在湖里用脚打水花。
你从背后轻轻向我走来,拍了我一下。我惊了一下,转过头来。“啊,是班长!”“干嘛呢?”“没有,不是很开心。”我抽噎着说。“你看,考试就是这么一回事。其实考试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身体。要不,你以后跟我混吧。保证你考得好。”“那么,我们是朋友啦?”“当然了。”于是我们成了好朋友,每天形影不离。
相遇的水花,像一首歌,那么动听,那么悠扬。
欢快的水花
那个欢乐的夏,你与我一同去游泳。只听扑通一声,两朵水花在水中绽开。没错,你与我一块跳入水中。你说你要和我比游泳,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于是一声令下,我们就像两只离弦的箭,从水的这一边向那一边冲去。没有观众,没有掌声,只有我们那两颗争强好胜的心。由于我天生的水性好,你还是输了我一筹。我安慰你说:“没关系,你比我学习稍好些,我比你游泳好些,这不就正好打平了吗?”你也不计较,和我继续开心的玩。那天,我们打水球,打水仗,玩的不亦乐乎。
欢快的水花,像一支舞,那么绚丽,那么美妙。
离别的水花
离别的日子,一直阴雨绵绵。你要走了,去外地上高中。你强忍激动的心情来到教室,可还是禁不住流下了一滴泪。雨仍哗哗的下,水花在地面上乱舞。我也流泪了,久久不止。我们抱在了一起,不想分开。
要走了,我还是不舍。你说:“没关系,我们的友情就像水花一样,不会消失。什么时候想我了,就看看水花。我们还会见面的!再见!”我也与你告别。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我永远是你的好朋友!”我叫道。
“再见!”
离别的水花,像一条长长的丝线,将我们的心连在一起。我知道,友情的水花永远不会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