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
文/竺许诺
春节穿着火红的衣服,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下面我就为大家讲一讲我们家都在干什么吧!
去年春节,我们一家三口去太太家吃年夜饭。到那里的时候,弟弟已经在那等我了。我们一起喂兔子、放鞭炮,等等等等……玩得正开心呢,突然,我听到了“汪汪汪……”的叫声。我连忙跑了过去,发现了一只大狼狗咬了我爸爸一口,我大叫起来。大家闻声赶来,给爸爸消好了毒。
事后,我跑到大狼狗身边,轻轻地拍了拍它的脑袋,说:“我让你咬我爸爸,我让你咬我爸爸……”本以为它会把我的手给吃掉,不过,它没有这样做,还翻过身来,让我揉揉它的肚子。我和它玩了一个上午。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到了吃饭的时间了。桌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美食,有糖醋排骨、可乐鸡翅等好吃的食物,大家吃得肚子圆滚滚的,还不够呢!终于到了晚上,我和弟弟一起去阳台放鞭炮,“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响声震耳欲聋。到了12点我们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自己的卧室,我枕着压着压岁钱的枕头上进入了梦香。
好啦,今天我就介绍到这里,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