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的万圣节作文350字
今天,是万圣节在每年10月31日举办的,据我所知,万圣节是来自于西方的国家。很多人都叫做鬼节,我去调查了一下,万圣节的不给糖就捣乱的这句话是这样子成立的:每当万圣夜到来,孩子们都会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一盏“杰克灯”走家窜户,向大人们索要节日的礼物。万圣节最广为人知的象征也正是这两样——奇异的“杰克灯”和“不给糖就捣乱”的恶作剧。那一次,我在一个商场里买书看,看到有一些人要在自己家里举办万圣节狂欢,我便也去参加了,好多小朋友和我年龄一样的人带上千奇百怪的面具,在那里要糖吃。我看见了,心里就想:”没文化,真可怕,这些一点也挨不上学习的一点点,他们做这些干什么啊?”于是,我就瞪了一眼刚刚准备走,一个带上满脸是南瓜的人拽住了我,我吓死了。我就问他干嘛啊?她摘下面具,她原来是我的闺蜜,吓死我了。她说:”放下学习呗,玩一玩嘛!又不是每次都要学习的,我们一起玩玩嘛,在学校里我们都不能好好地玩的!”听了我闺蜜的话,我才放下学习去玩了一番,感觉怪有意思的。我们老师是不许我们这样子玩的,小朋友们千万千万不要告诉我的老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