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优秀小学生作文
有趣的万圣节派对 孙翊宸
今天晚上我们的英语课是非常非常有趣的一次万圣节派对。我们几个同学有的戴着面具,有的穿着斗篷,还有一个戴着一顶很高的巫师的帽子,还化了妆。
一上课,我们发现安德森和凯瑟端着一个大盆子,里面有水,水面上还飘着很多苹果。咦?这是什么意思呢?凯瑟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盆子里的苹果不能用手去拿,只能用嘴去咬出来,谁能咬出来,这个苹果就归谁。”安德森给我们先示范了一下,他一下就咬住了一个苹果很轻松地把苹果取出来了。然后轮到我们,我第一个来,结果我发现我们的嘴太小了,一碰苹果,苹果就飘走了,根本咬不住。怎么办呢?我一想,一不做,二不休,我深吸一口气,用嘴顶住一个苹果一下把它压到水底,然后紧紧咬住把它取了出来,所有人都欢呼鼓掌。接着还有一个新来的男同学用我同样的办法把苹果咬出来了。女生就不敢了,她们都化着妆怕把脸弄湿了。
我们还玩了木乃伊的游戏,我们分了两组,用卫生纸把凯瑟和安德森给缠起来,看哪一组缠得快。有的同学缠了纸总是掉,我缠完一截纸就把它一头别起来,这样纸就不会散开,结果我们这一组获胜了。
最后凯瑟给每个人还发了甜甜圈和点心,这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派对。
万圣节活动 杨帆
今天上午我的学科英语搞万圣节活动,活动的内容是自己亲手制作比萨。九点钟我们赶到学科英语教室集合,然后由学科英语的老师带我们前往比萨店制作比萨,到了比萨店,老师让我们把手洗干净,然后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并安静的等待制作比萨材料的到来,我们安静地等了一会儿,老师们果然把制作比萨的材料给我们拿出来了,我一看,制作比萨的材料品种还真多啊,首先有面粉(揉好的面粉团)、番茄酱、香菇、青椒、火腿肠、腊肠及一些辅助材料等。
然后老师教我们怎么制作比萨,先是把面粉放入一个小的平底锅中,然后用手把面粉团均匀的平铺在锅底,再在面粉上面铺上适当的番茄酱、香菇、青椒火腿肠、腊肠及辅助材料,然后放入微波炉中进行烘烤,烘几分钟后,自己亲手制作的新鲜比萨就出炉了。比萨出炉后,老师让我们把自作的比萨分成小块并尝吃,吃过自己制作的比萨,感觉味道真好。
这次的活动真有意义。
万圣节之夜 阮文丽
万圣节是什么? 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鬼节,每年的10月31日大家都会搞一些活动来纪念这个节日。
今天就是万圣节,我的英语班EF组织了“万圣节之夜”的活动。我和小伙伴相互画鬼脸,我的额头上被画了一个“王”,右眼睛周围被描了一个大大的黑眼圈,我照了一下镜子,都被自己吓了一跳。我又玩了一个叫“木乃伊”的游戏,由一位小朋友当“木乃伊”,大家用纸巾把他全身上下密密麻麻包起来,那个小朋友不停地说:“闷死我了!闷死我了!”最后,他被我们包成白色的“木乃伊”了,只有两只眼睛和一双鼻孔露在外面。接着,我独自进了一间“鬼屋”,我一进门,门就“砰”地关上了,“鬼屋”里一片黑暗,只听见不远处隐隐约约传来几声鬼叫,我吓得直打哆嗦。过了一会,忽然感觉到好象有人在摸我,我大声尖叫起来:“啊!有鬼,这里真的有鬼!”我壮着胆子摸了“鬼”一下,怎么湿湿的?软软的?我紧张地一屁股坐到地上。终于到了出“鬼屋”的时间,我松了口气,这才发现我背上湿透了。
今天是惊险、有趣的一天。
万圣节 杨博文
今天妈妈问我知道“万圣节”吗,我不知道。妈妈给我说带我去一个地方就知道了,地方很近走路很快就到了,一进门我就下了一跳,好多的吓人的东西,有南瓜灯、骷髅面具、蝙蝠等等。 妈妈告诉我“万圣节”是外国人的一个节日,有点像我们中国的“鬼节”,但是“万圣节”已经是一个国际性的节日,到了这天当晚小孩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榶果,真的很有意思。
在店里我还见到了jacky,一只好大好大的白狗,好漂亮,非常的乖,我叫它jacky时,它就会摇着尾巴到我的身边,我感觉很它像一只可爱的大北极熊,妈妈的朋友还送我了很多的礼物,我头上带着南瓜帽、脸上带着面具、就连嘴上也装了可怕的假牙,我感觉我也做了一回万圣节要糖果的小孩,只是我得到的不是糖果而是一大堆礼物! 很喜欢万圣节,明年我还想让妈妈带我来jacky bar,因为有礼物拿呀!
万圣节鬼脸 徐子杰
前几天,一放学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份广告在我眼亲晃了晃,上面的图画吸引了我,我一转头一看,原来是位叔叔在发关于万圣节的宣传画,我也拿了一份看见上面画了一个大大的南瓜脸,大大的三角眼睛和锯齿形的嘴巴南瓜真奇怪只有一颗门牙,咧着大嘴也不知是哭还是笑的表情,我觉很好奇,心想这是谁做的呀!这么生动,要是能把它做出来那该多好呀!
已做完作业,我就和爸爸从菜市场买回来了一个黄色的,扁扁的南瓜,先找了一把小刀,在南瓜上蹭 蹭 蹭 刻了一双好像三角形的眼睛,然后有刻了一个三角形的鼻子,最后又刻了一张夸张的大嘴吧,这样我的南瓜鬼脸就完成了!我还带了几张图片呢,请大家欣赏一下吧!
吉德堡的万圣节 蒋宇清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到吉德堡还有同学们一起过万圣节,我们一起进行了英语闯关比赛,我得了8分。
第一关有一个骷髅人,我们有许多蝴蝶结,我们把蝴蝶结贴在骷髅人的脖子上就可以得高分。第二关看见一个万圣节的南瓜头,我们把乒乓球投进南瓜里就可以得到满分啦!第三关是咬苹果,只要咬到苹果就可以得到满分了。
最后一关我们要给老师讲我们在电影院里学到的英语,我的了满分呢!闯关结束,我得了二等奖!我好开心呀,还有礼物呢,有吃的,有用的,今天真的很开心!没有得到一等奖,也没有关系,开心就好,重在参与。我以后还要多多参加活动!
快乐的万圣节 濮鑫玙
昨天我们精彩12班真的很精彩,我们全班同学家长老师一起过了个快乐难忘的万圣节。爸爸妈妈带我到万圣节的会场,会场非常棒,一进门写心愿卡,我把我的心愿卡挂在树上,我挑一个紫色的面具,妈妈帮我带上了,我和小朋友一起坐在前面观看表演,表演很精彩,同学们跳的骑马舞很精彩,张锦秋的独舞也很好,同学们抢着背诗歌。
最有趣的事是踩气球,爸爸妈妈和我们都玩的很开心 ,最后一个节目是我们的专长‘不给糖就捣蛋’。我和小朋友们就找爸爸妈妈们去要糖,他们不给糖我们就捣蛋。所以爸爸妈妈们把手上的糖给我们了。今天我玩的真开心。
万圣节 邢赵宸
今天后,爸爸、妈妈陪我一起参加了艾诺学校组织了万圣节活动。活动一共分了关。
第一关,我们闯盘丝洞,进了盘丝洞后,老师让我们做手工蜘蛛。做完蜘蛛后,又到第二关,学了巫婆的英语。第三关,我们进冒险岛。我们刚进去,一个气球爆炸了,老师吓的出来了。老师又进去了,这回气球没爆炸,老师说拉好手。过了一会,魔王出来了,我们都很害怕。但是豆丁说,那是个叔叔装的,最后我们才放心了。魔王给我们了一点糖,我没要。我们出冒险岛时一个女孩吓哭了。
我出来后给爸爸妈妈说不害怕,很好玩。第四关,在装着面粉的盘子上吹乒乓球。第五关,是做南瓜灯了。我们顺利的完成了五关,活动结束了。今天是快乐的一天。
快乐又可怕的“万圣节” 冉冉
今天,我要去参加“万圣节”活动。
我一走进万圣节活动地点,就看见大家穿着奇装怪服,有的穿南瓜服,有的穿骷髅服,有的穿吸血鬼披风……我穿的是可爱的南瓜披风。
我们要开始玩游戏了。我们先去了“巫师和魔法”的房间。游戏规则是让我们拿一样东西,而且要说出那样东西的英文,如果有人拿到了巫师的心,那么我们所有人都可以过关,但前提是不能碰到魔杖,否则的话就会死亡。我胆战心惊,一直不敢拿,后来有一个大姐姐拿到了巫师的心,我们全体人员都顺利过关了。
我们又去了“南瓜和稻草人”的房间,规则是把稻草人拼完并说出英语。我们被分成了两队,我们这一队拼得快一点,所以我们这队获得了本次的冠军。
我们还玩了怪物和鬼,吸血鬼和棺材这几个项目。
今天的“万圣节”获得真是既快乐又可怕,我真希望每天都是“万圣节”。
狂欢万圣节 臧博涵
今天是朗文英语学校开万圣节的日子,上午最后一节课我们全校的同学来到宽阔的走廊里,每个人都戴上了面具,有的是可怕的骷髅头,有的是凶恶的魔鬼,有的是狡猾的女巫,还有的是披头撒发的女鬼…… 看了让人心惊胆战。但是看一会就觉得没那么害怕了。
开始我们表演带着面具搞怪行走,我的搞怪能力可是最强的,得了全票。最后音乐响起来,校长让我在台上给下面的同学们带舞。我先随着音乐疯狂的跳了一阵,现场的气氛立刻活跃起来了,大家都跟着我跳。我跟着音乐尽情的施展自己的舞技。最后一曲“江南style”让我们更加狂欢起来。我跳的满头大汗,像“鸟叔”一样把整首曲子跳的非常完美,老师和校长都夸我是个舞蹈小天才。
下午老师给妈妈打电话,邀请我去给下午过节的同学带舞,于是我又去疯狂了一次。校长发给了我好多礼品,还跟我说这是学校发的最多的一次礼品,而且只有我自己有。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今天可真是过了一次舞蹈瘾。老师说圣诞节还会有狂欢,我好期待圣诞节快来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