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小学生万圣节作文
期待万圣节 熊海龙
万圣节是西方的鬼节,每到这一天人们都会装扮成鬼,小孩们还会玩不给糖就捣乱的小游戏,而大人们最重要的工具就是南瓜,他们把南瓜削成鬼脸来装糖果,然后分糖给小孩子吃。
今天,做完操过后,我一回到教室就看到一位美丽的阿姨和一位帅气的哥哥,他们给我们每个人都发放一副面具的制作材料,还让我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一开始我先把胡子给撕了下来贴在面具上,这时候王老师还给我单独照了相,把我的面具展示了。然后我把嘴巴和眼睛给撕了下来,还把牛角、钻头、几片叶子和蝙蝠给撕了下来并贴在了一起。
最后,我和几位同学在讲台前戴上自己制作的面具并照了相,真好玩!我期待万圣节早日到来!
欢乐的万圣节 史宇辰
万圣节马上就要到了,学校要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老师让我们准备道具。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做了一个憨态可掬的南瓜灯,还有一顶黑色的巫师帽。当我看见这些道具师心里非常激动,希望万圣节能快点到来。
万圣节那天,同学们都带着自己做的南瓜灯、面具,穿着奇形怪状的衣服来到了学校。一进教室,大家看见讲台上堆得满满的糖果,十分高兴。都想马上“不给吃就捣乱”。可是学校在这之前给我们安排了别的活动,有观看南瓜灯制作过程,有学唱万圣节儿歌,有万圣节时装走秀……终于到了要糖果的时候了,我们迫不及待的冲上讲台,朝着老师大声喊到:“Trick or treat!”。要完老师的糖果,我们又戴上面具,串班要糖去喽……
真是一个快乐的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