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万圣节
今天是万圣节,我们戴上各式各样的面具,穿上五彩缤纷的衣裳,去学校参加活动。
到了那里,外语老师像幽灵一样地走进来,他穿着洁白无瑕的衣裳,脸上涂着。外语老师像野兽一样地扑来,吓得我们四处乱蹿。外语老师见我们吓成这样不禁“哈哈”大笑。外语老师还放碟子给我们看。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时,外语老师跑到我身后大叫一声“啊……”吓得我面无人色。
到了下午,外语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两个人,一个是米丽,她打扮得像个小巫婆。还有一个是白比,他打扮得像个小博士。他俩拿出一大袋糖,洒了儿把,糖果像雨点一样地落下来,我们以闪电般地速度冲过去抢糖。
时光过得真快,一转眼就放学了,看着装得满满的口袋,我心想:这个万圣节可真开心啊!
万圣节 许智伟
晚上,我上吉的堡英语,我们一起过了万圣节paety,我带了小妖怪的面具,扮鬼的是外教老师,外教老师穿的衣服是骷颅头的衣服,可吓人了,他躲在三楼等着,准备吓唬我们,我心里非常害怕,腿都颤抖着,外教老师把嘴上画的像在流血一样。那我就开始讲讲万圣节的来历吧,传说每年10月31日是游魂出没找替死鬼的唯一机会。
为了不让那些游魂得逞,村民在当天晚上都会打扮成鬼魂的样子,在村庄各地热闹游行,希望吓走那些孤魂野鬼。久而就之在10月31日打扮的奇装异服或接受招待便成了一种传统即我们熟悉的Trick Or Treat。
万圣节 李禹诺
我去上波特英语,英语老师让我带上了许多糖和万圣节的装扮。那是因为10月31日是万圣节,所以就让我们同学一起提前过个万圣节。万圣节是西方的节日,是给去世的人过的节日,它的主题是南瓜灯和鬼怪。
我穿着小女巫的黑猫衣服,头戴女巫尖尖的帽子,左手拿着南瓜灯,右手提着糖果猫袋。同学们有的装扮成魔鬼,有的装扮成巫师,还有公主、变形金刚和吸血鬼。后来老师领着我们大家去别的班级要糖吃,大家要一起说:“不给糖就捣乱!”我最后要到三块糖。最后同学和老师一起合了张影,看上去真是群魔乱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