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150字
有一天,一个阳光晴朗的早上小红小明小芬等人,一起去小芬的后花园植树.
小芬先挖一个坑,机灵的小明看见,便把将树苗清理干净,然后移入坑内,小红灵活的眼睛看见了,使用奔驰般的速度跑过去,把扶起来树苗,小刚也看见了,就拿起铲子使用周围土,把树苗埋起来,小网和小娇看见了,便去小河边,打了几桶水,就去帮小树苗浇了一些水.
他们按照这个方法,把10棵树苗都埋了.
小红小明小芬等人干了好几个小时,终于圆满的完成了植树的活动.
小明说“ 好啦,大功告成了”大家都嘻嘻哈哈的笑了起来!
通过这次 植树 小红小明小芬明白了只要齐心合力就可以产生一股强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