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150字
春天到了,小草绿了,花儿也露出了笑脸,树木变得更加茂盛了,清清的小河里,鱼儿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小雪。小丽一起去公园里植树。
一来到公园,我们就开始植树,我先挖一个坑,然后叫小丽把树苗拿过来,小雪把树苗种下去,我把土埋上,最后,小丽拿了一个桶去打水,我负责给树浇水,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终于把这棵树种好了,累的我们满头大汗,风姐姐亲切的对我们说:“我给你们带来了一阵凉风。”我们开心极了,这时,我看见小树在跳着优美的舞蹈,好像在说:“谢谢你们!”我们说:“不用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