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宝贵的,因为生命只有一次,钱可以买到很多东西,却买不到生命。因此,我们应该好好的呵护它。
今天的护蛋活动使我更加懂得了生命是多么的脆弱,是多么需要精心地呵护。
时钟终于转到了下午,我一直想快点放学,几乎整个下午都坐在教室里。虽然十分闷,但还是不敢出教室门一步,生怕一出门,就前功尽弃了。嗨,就这一个蛋,就把我一天的快乐和自由全给夺去了,只留下了担心。
“可怜天下父母心”这句话,我终于明白了它的含义。天下父母没有一个不为自己的儿女着想。正如我一直想着这个蛋一样,可是有时候自己的付出,得来的却是苦恼、担心和烦闷。所以我们做儿女的要尽量少给父母担心,多给父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