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要举行一次春游,同学们显得格外兴奋。
一路上道路两旁,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十分漂亮,不一会儿,到了生态农庄门口,我们迅速的走进了门口,走啊走。忽然,看见前面有一条湖,湖上波光粼粼,还飘浮着各种各样的小船呢!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动物表演的地方。我看见了孔雀开屏的样子,看到了可爱的哈巴狗和小猴子,它们的一举一动十分有趣。表演开始啦!两只威武的狮子和老虎,威风地走出来,站在铁椅上。接着它们脚一踮手一添,喲,给咱们拜年来了。接下来,有狗熊来给大家表演了。哼,就凭它那笨手笨脚的样子,能干点儿什么呢?但它出乎我意料,看起来笨重的黑熊它竟能骑自行车。真不可思议!轮到山羊和调皮的小猴儿走钢丝啦!小猴子悠闲地坐在羊背上,山羊慢悠悠地走着。走到一半,指挥员突然把一个木板在中间固定。山羊慢慢地走上去,稳稳当当地站着,小猴子来了个羊角倒立,就小猴收回倒立时,山羊一动不动。
熟话说的好,上山容易下山难啊。最终山羊也下来了,但在山羊下来的那一刹那,它的脚突然扭了一下,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幸好它又站了起来。我叹了口气,心想,真是有惊无险啊!节目结束了,我们又去了儿童乐园,玩了最刺激的游戏,买了最有趣的纪念品。就这样,快乐的一天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