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去春游的作文:去春游
星期六,天公作美,阳光灿烂,晴空万里,正是春游的好日子,我和同学们以及爸爸妈妈们约好一起去春游。
上午十点半,我和董永一等七个人一人一辆自行车,边哼着小曲边骑车。我们一路上闻到了花儿散发的清香,看到了绿油油的小草和金灿灿的油菜花,还看到了河水缓缓地流过……经过了一路的欢笑,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官庄五一河。
到了河边,爸爸们收集树枝准备点火,妈妈们准备食物,我们兴高采烈地小河边玩耍。
河水真绿呀,绿得仿佛像一块无暇的翡翠;河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到河底的小鱼和贝壳,我们真想跳下水嬉戏。不远处,一个叔叔正划着一只小船,荡漾着河水中,更有几只蜻蜓不住地从河面上掠过,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呀!突然,传来“呱呱呱”的叫声,我们仔细一听,原来是青蛙在叫,它们似乎在说:“欢迎小朋友来游玩。”
“咱们捡田螺吧。”不知谁说了一句,大家齐声说好。许心阳可是个捡田螺的高手中的高手了,他捡到的田螺几乎没有一个是OVER了的。一个,两个,三个,四个……越来越多了,我们的水杯都盛不下了,就这样,我们还在一个劲的捡田螺呢!
“喂!孩子们,过来吃饭了!”远处传来妈妈爸爸们的喊声。我们都被春天那美丽的景色所吸引,正陶醉在小河边尽情地玩耍,听到他们的喊声,我们才感觉到肚子有点饿了。
“耶!今天吃烧烤耶!”我们七个人高兴地几乎跳了起来。今天的食物真是一应俱全呀,有香菇、花菜、火腿肠……董叔叔像一个烧烤大师傅,他坐在炉子旁边,为我们“做”出了一“桌”丰盛的烧烤午餐,其他的爸爸妈妈在旁边不停地串菜。我们一手拿着烤串,一手拿饮料,开心地吃着。董永一吃的嘴边黑乎乎的,像贪吃的花猫嘴一样,赵霄瀚不住地嚷着:“大蒜,大蒜,我的最爱。”这家伙吃了好多大蒜。不一会,我们就把炉子上所有的食物全抢完了,可是爸爸妈妈们都在饿着,于是,我把手中的食物先让我的爸爸妈妈尝尝,大家都夸我是懂事的孩子。“干杯!”我们七个小伙伴围在一起,高高地举起杯子,一位妈妈按下快门,为我们留住这精彩的时刻。
春天美丽的景色,河边尽情的玩耍,火炉旁别有风味的野炊,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