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去春游的作文:雨中春游
细雨,蒙蒙地下着,窗外的小树随风摇曳,花草好似小树的舞伴,在小树旁跳着“花草之舞”。春姑娘踏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走来了……
为了让同学们投身大自然、热爱大自然,校领导决定带着我们到江滨公园春游。细雨挡不住我们的“玩兴”,那天,我们穿上了雨衣,披上了雨具,“大队人马”就出发了。
一路向北,同学们的心情都很开心,并没有因为雨打湿了面颊而沮丧。远远地,中山桥的影子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离中山桥愈来愈近了,两边蓝色的栏杆;雪白的路面;宽敞的路基;长长的桥道,乍一看,好似一只横跨九龙江的巨龙。
过了中山桥。江滨公园A区的景象尽收眼底。走在公园通红的道路上,两边都是绿色的草与紫色的蝴蝶兰,在细雨的衬托下显得那么要先、夺目、楚楚逼人,不细看,还以为是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呢!
雨大了起来,“哗哗”的声音就就好似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那样动听。我们不得不去避雨。在一个天然的石头桥下面,女生们打开了随身携带的零食,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有时还互相交换呢!男同学们带得最多的不是零食,而是“游戏王”的卡牌,只听他们三五成群,围在石椅上大牌,有时还能听到他们争执与欢呼的声音。
雨停了,石梯上流下来的雨露,就好像一眼清泉在汩汩飞流……
老师的一声“自由活动”把同学们活泼的性格唤醒了,只见同学们在健身器材上欢声笑语地玩着……江滨公园上不时传来同学们欢快的叫喊声。
踏着欢快的步伐,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学校,回想那时,真是一次快乐的春游,我不禁高声大喊:“雨中春游,真是别有一番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