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个女孩字作文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很天真,总相信爱情,可当爱情到来,总是措手不及,最终她选择了分手,朋友都说这个女孩变了,无情,可没有谁知道,她只是因为爱他,很爱他,怕伤害他。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爱听情歌,爱唱情歌,却总是唱给一个人听,她只是想让那个人知道,一个女孩如果每天都在他耳旁唱歌,无休无止,那么,她觉得他应该明白,这是爱的表达另一个方式。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喜欢唯美,她爱铁塔,爱阿狸,爱格子,爱文字爱某人,她悉心珍藏了许多这样的东西,她希望有一天能在埃菲尔铁塔下抱着阿狸,啃着棒棒糖,身上穿着一件格子衫,然后,她的左手牵着他的右手,就这样,静静的。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总喜欢在深夜,独自一人,望着那片天空,她只有一个希望,她认为,这片天空,是她和他都唯一拥有的,同一件事物,那片天,就是她的整个世界。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相信,终究会有一个人,会全力爱上她的一切,她的疯狂,她的任性,她的粗心,她的依赖,她的天真,她的哭,她的笑。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总想找到一个拥抱,然后微笑到老,她可以爱很多人,却只有一个人,能让她灿烂的笑,懦弱的哭。有这样一个女孩,她只是希望在她不开心的时候,会有一个人,一直陪在她的身边,不安慰什么,只是抱着她。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相信一见钟情,而且只相信一见钟情。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哭的时候全世界都在哭,她笑的时候全世界都在笑,因为她的全世界,只是他。
有这样一个女孩,想他了,他却不知道,他是她的不知所措,她却只是他的心不在焉,还好,她决定离开了,还好,她还年轻,不打扰,是她最后的温柔。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不断更新签名,只不过是想某人有感触而已。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希望站在幸福的最高处,就算摔下来也没事,因为有他。有这样一个女孩,她不求有人记住她,只求,记住,她曾来过。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渴望幸福,却不敢,去追逐,她只不过爱上了一个人,却注定在此卑微,流泪。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的生命是一条直线,转弯,只是为了遇见他。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怀恋在雪天里吃冰淇淋,更怀恋陪她一起吃冰淇淋的那个人。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总是默默关注着一个人,默默帮助,只是不在靠近他。
有这样一个女孩,想变成他,见他所见,爱他所爱。有这样一个女孩,她的青春里,爱容易开始,也容易结束,一不小心,丢了她自己。有这样一个女孩,很多人从她的天空划过,能够点亮心空的却只有一个人。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忘记一个人需要一辈子,但她从未尝试忘记,而是在期待。
有这样一个女孩,当幸福离她近在咫尺的时候,总看不清那是什么,不去选择,不懂珍惜,当它离开了,她才摸着心痛的地方,感到,原来幸福曾离我这么近。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的一生,总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情。有这样一个女孩,她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看着他与别人一起幸福。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最心酸的事不是不会再去恋爱,而是,丧失了义无反顾的爱的力气。有这样一个女孩,那时的她,真的傻得可以,真的以为一个人的心,可以反复包容,反复承受伤,但她忘了,心也是会累的。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的爱情,只有在,霜染青丝,时光逝去时,才能像北方冬天里的枝干,勇敢,清晰,坚强。
有这样一个女孩,当她失意时,总感觉,每一首情歌都是为她而写,那时,有种说不出的苦楚。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在茫茫人海中,丢失一颗心,只需一眨眼,可找回一颗心,却要望穿双眼。有这样一个女孩,她一直认为人事慢慢变老的,可在失去他以后,她发现,人是在一瞬间就变老的。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不让她失望,是她继续活下去的希望与力量,永远是年轻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就好像她的信仰一样。
有这样一个女孩,一千个人从她身旁经过后,她只听见一个人的脚步声,因为,九白九十九个人只是从她身旁经过,而他的脚步声是踩在她的心上。有这样一个女孩,她唯一的价值连城就是他,她绝不会拱手相让。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总是看着她和他的聊天记录,看着看着就笑了,看着看着就哭了,这就是所谓的,从陌生走向熟悉,再向熟悉走向陌生。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戴面具久了,取下来,连脸都变成了面具。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坚强,直到失去了他,那时,她除了坚强,无可选择。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静静陪他走了好远好远,连眼睛红了都没有发现,她害怕,每天醒来想他好几遍。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发现,她根本没有勇气离开他,她不想再花时间去习惯另外一个人,她自己都不知道,到底爱过谁。有这样一个女孩,上天不给她的,无论她如何双手紧扣,还是会溜走,只留一个冰冷的背影给她。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认为或许他不会再回来,或许他和她不会再见面,或许他找到了她,她找到了他,或许他和她在各自的新生活里不再存在,但是她还是会怀念,不是怀念他,而是怀念他爱过她,谢谢他给了我最温暖的爱。有这样一个女孩,哭着哭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她长大了,不会再哭了。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的心里住着一个人,那个人,却消失在生活里。有这样一个女孩,她心里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别人也闯不进,她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他不懂她,她不怪他。
有这样一个女孩,一想到曾拥有他,就心酸。
有这样一个女孩,明明已经错过他,但她却还在想念他,当她想念他的时候,但她不能再拥有他,明明已经别离,却又再次相遇,当他和她再次相遇时,却不得不说再见。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的回忆,有时令她嘴角上扬,也有时令她潸然泪下。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还是会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穿过夏天的栅栏和冬天的风雪过后他终会抵达。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总认为,每次分别都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有这样一个女孩,有时候想找人说说话,于是一遍遍翻看手机里的电话簿,却不知道可以给谁发个短信或打个电话,最后还是按下了“清除”,其实很想找个人倾诉一下,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最终的最终是什么也不说,告诉她自己,明天就好了。
有这样一个女孩,开始的开始,她为他而执着,因为她爱上了他,最后的最后,她为他而哭泣,因为她失去了他,只留下中间的中间,他和她一起快乐,一起幸福,宁愿笑着流泪,也不哭着说后悔,曾几何时,在一段短暂的时光里,他和她都以为自己深深爱着的那个人可以携手到老,后来,他和她才知道,那不是爱,那只是在对自己说谎。有这样一个女孩,此时此刻打开空间,不由地,写下了一行又一行的心语,流下了一颗又一颗的泪滴,滚烫的泪就这么汹涌着,淹没孤寂的夜,淹没孤寂的灵魂,他可知?,今夕,思你最浓,念你最深,尽管咫尺天涯,他永远是她一生魂牵的人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