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孩子_150字
有一个孩子
有一个孩子,长相俊美,乖巧懂事。主动帮助父母做家务,打扫房间。每天都尽量不让父母操心。
有一个孩子,成绩优秀,深得老师喜爱。主动帮助老师端作业本,管理班级。还经常帮助老师打扫办公室。
有一个孩子,助人为乐,团结友爱。主动帮助同学值日,出版报。还经常帮助同学学习,作业。
有一个孩子,诚实可爱,心地善良。主动帮助邻居做家务,打扫卫生。经常去敬老院看望老爷爷老奶奶。
有一个孩子,多才多艺,心灵手巧。主动学习琴棋书画,不要父母担心。每次文艺汇演,都能赢得满堂喝彩。
这个孩子,就是我们自己。
只不过,在父母眼里,他是,别人家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