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5: 有一个女孩作文
你猜这个女孩是谁?读完文章就知道了……
有一个女孩,她高高的身材,她小小的眼睛,眼睛上还带着一副眼镜。她有时很任性,她有时很听话。她体育很好,全班前5名内。她人缘很好,在班上有好多好朋友,和周茹、马道靖是“铁哥们”有什么秘密,都给她们说。这个女孩,很“暴力”把她惹急了的男生,没一个有好下场的,和她同桌的男生一般很倒霉,比如――蒋晔路。
和她势不两立的男生有很多,蒋晔路就是个典型的例子。蒋晔路常常叫她“男人婆”,她肯定不乐意,就经常让蒋晔路受点“皮肉之苦”。不过,有时她还是挺温柔的,不发脾气,但是这种情况很少哦。还有个和她势不两立的人,就是――蔡俊超。
蔡俊超,一下课就惹她,她俩经常像猫追老鼠那样,她每次都的大获全胜。为了避免她们俩在追跑,她想了个主意,假装不知道。做人要宽容。
各位朋友,你们最好别惹她啊。
不过,她还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表情丰富。比如,她向你索要东西的表情,让你不拒绝都不行;表情丰富,也让她受尽了苦。
她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乐于助人。那次。后边的刘一诺,没带笔,她只有两支,借给了刘一诺一支。
她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字写的不好。老师已经说她了好多次,她虽然嘴上答应了,可是过了几天,字还是那么差。
这下,你知道这个小姑娘是谁了吗?对了,就是我――董婉茹
我是一个可爱。活泼。任性。嚣张。的女孩
我是一个永远让人猜不透的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