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闯祸了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千千万万不要告诉我爸爸妈妈,不然我的屁股可就要开花了,因为我闯祸了。
事情是这样的暑假的一天傍晚,瓦匠收了工。我在外婆家玩。吃过饭,我叫小狗欢欢跟着我走。我看见门口有一堆未干泥沙,我的好奇心便一下子涌了上来。我向四周看看,见没人,我便飞快的冲了过去,再向上一跳,便越了过去,我回头一看,一点泥沙都没碰到,我暗想:这麽大的一片泥沙,我竟然一点都没碰到,看来---我以后可以赶超刘翔了。我又挥手示意欢欢也跳过来,可欢欢的四肢实在太短,根本跳不过去,白毛变成了黑毛顽皮的它还在上面踩了几脚,泥沙马上变成了梅花山。我一看,心想:这下可糟了泥沙被弄乱了,就让我当一回瓦匠吧!我拿起瓦匠的工具,学着瓦匠的样子,左刮刮,右刮刮,结果没刮好,还把自己的脚印,印上去了。“看来,我得用必杀技:大砖压顶!”我自言自语道。我找到一块非常大的石砖,远远地,往上面一丢,结果,印出一大片方块。泥沙溅到了四周一大片,我暗暗幸庆自己站得远,不然,回家衣服上的泥沙可洗不掉,看着上面大大小小的泥坑,我头都要晕了。我见事不妙,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我撒腿就跑,。因为,万一给爸爸妈妈发现了,我的屁股非开花不可。于是,我便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到别处去玩了。
以后可不能再捣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