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我们
他比大2岁,他总让我哭笑不得,他总让家里有操不完的心,他是我哥哥,我唯一的哥哥,他叫卢浩华,小时候,我恨他,我因为他以为夺走了我的一切,他拥有的东西比我多,如果,家里就我一个女孩子,那多好啊……可因为,一件事,我不再认为自己应该去恨他
记得那年的秋天,调皮的他和他的朋友把我带去池塘里捉泥鳅,我站在上面看着,站久了脚有些酸,我向旁边草的一侧蹲下,一条蛇目不转睛看着我,从小就害怕蛇的我,站起了转身就跑,却被咬了一囗,池塘中的他听到岸上猛叫的我,连忙跑上问我怎么了,带着鼻涕直流泪的我:“我被蛇咬了”,他用嘴嘟住了被咬的伤囗把血吸了出来,撕下衣角为我绑住了血管,眼神充满惶恐。充满疼惜,把比他重好几斤的我硬撑着到医院,他忘记了脚下被碎玻璃刺破的疼痛中还掺出了血……等到朋友提醒他,他才说:“没事的,感觉有点疼”……医生告诉他,咬我的蛇可能是没有毒的,我现在没事,哥哥才舒了一口气。
如今。我们都长大了,哥哥这个年尾就要去参军,虽然,使不得他走,可却得为他的前途着想……哥哥,我等你回来,你告诉过我,你回来就要开着骄车的。我等着你回来,也等着你回来后,能够看到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真正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