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我们
和现在的我们截然不同。
题记
曾经我俩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可现在我俩却行同陌路;曾经我俩在一起大声的唱着JAY的歌,可我现在只能一个人默默的哼着JAY的《心雨》直到泪水掉下来;曾经我俩一起看动画片,一起为他们加油,为他们尖叫,现在我一个人在家为他们加油,为他们尖叫;曾经……现在……
曾经一切的一切都值得我去珍惜,都值得我去回忆。现在一切的一切都使我伤心,使我沉默。曾经的记忆是最美好的。
还记得我俩说好,在下个学期,要一起去买文具,我俩要买一模一样的书包,一样的文具盒,一样的笔甚至连本子都要一样,就像双胞胎,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可是这些你都还记得吗?到了下个学期你还会不会和我买一样的书包,一样的文具盒,一样的笔,一样的本子,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呢?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们由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变为互不相识的陌生人。也许是老天爷嫉妒我俩,故意让我们分开,这样也就罢了,那如果不是呢?
也许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就算是和好了,也不可能成为一对无话不谈的goodfriend了。但是,我永远记得:曾经有一个女孩在我的生命中充当着一个很重要的过客。我和她一起笑,一起哭,一起被老师批评还在下面偷偷的笑……
人总要学着忘记,只有这样才不会觉得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