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我们
思念,宛如一只无形的风筝,秋天里的落叶缤纷,细雨绵绵地从天而降。你又是否明白,广阔无垠的天空,远方有这么一群人静静地守候在原地,为你而思念,守护我们的曾经。你还记得曾经的这群人吗?
曾经的我们天马行空地谈未来,议梦想。
曾经的我们总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曾经的我们不知天高地厚在大雨中闯荡。
曾经的我们在草地激情高昂论白天,述白云。
曾经的我们一起绞尽脑汁地探讨难题。
曾经的我们穿闺蜜照,只愿与你“撞衫”。
曾经的我们在被窝里讲令人惊骇的鬼故事。
曾经的我们一起哈哈大笑,疯疯癫癫,傻里傻气,嚎啕大哭,吵吵嚷嚷,丢人现眼。
我们在一起的曾经,专属于我们的历史,像是熠熠生辉的宝石,镶嵌在内心。
如今你撇下我们,不留痕迹的离去,像大雁飞过,却未在天空留下它的踪迹。
雨霏霏,雾蒙蒙,你知道我们的友情不是信手拈来的,是经过岁月的洗礼,时间的磨练以及众人的验证而得来这来之不易的友情。
月儿神圣不可侵犯般挂在天空,我独倚窗前,星星静静地聆听着我的倾诉,股股思念的情愫在我兴中肆意流淌,朋友啊,让我将你捧在手心,细细品味曾经的你。
但请求月亮将我对你的思念传送在异地的你,噢,月亮,再给我捎句话,朋友,远方有这么一群人在等你,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