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崇福秋水谷
暖暖的阳光透射过落地窗,打在我的脸上,将我从睡梦中唤醒。今天天气这么好,不出去玩岂不遗憾?于是,我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与我同行的还有爸爸和姐姐,由于那地方很近,就采取了自驾游的出行方式,可以无拘无束、随心所欲地畅行在天地间。我们坐在车里,太阳暖融融地包围着我们,听着窗外的清风在耳边呼啸,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了。在这样的轻快里,不到一小时,我们的目的地——涵江崇福村,便到了。
下了车,停车场深处有一个小竹门。进了那小竹门踏上了那石子小径,这便算进入了景区。一进景区,便听见“窸窸”的风吹树叶的声音,还有潺潺的流水声。顺着小径向下走,拨开挡在眼前的树枝,一个崭新的世界便俨然出现在眼前——两旁的树木生长得郁郁葱葱,清澈的小溪缓缓地流淌,溪旁的一块块大石头,便是我们要走的路。因为是新景区,建设还未完整,路不太好走。但是,这不也为游览增添了许多乐趣吗?
一路上,到处都能看见有许多小孩子,挽起裤脚,跑到溪里戏水,也看见许多大人在溪里找溪螺。因为水很浅,也不怕有危险。何况快中午了,太阳热辣得很,我也想到溪里清凉一下。
在铁索桥上,我那老顽童爸爸竟玩心大发地晃起了铁索桥,桥上几个小姑娘被吓得都不敢动了。我是被他折腾习惯了,根本不怕的。其实要游遍整个景区也是蛮累的,于是,我们吃了一碗热乎乎的扁食就回家了。
其实,旅游不用去多远,也不用去有多著名的景点,只要亲近大自然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