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作文450字
每年的12月25日都是一年一度的圣诞佳节,今年也不例外,怎样过才是最有意义的,才是最令我终生难忘的呢。让我冥思苦想、绞尽脑汁。
西方国家的人们都喜欢过圣诞节,欢欢喜喜的节日气氛,一点不亚于中国人过大年,那么我就想到了圣诞的前夜是平安夜。哈哈,平安夜当然要送平安果的了。有了……于是,我让妈妈帮忙准备了好多的牛奶苹果,既甜又面还红的,我几乎每天都是在扳着指头计算着平安夜到来的日子,好不容易等到了今天,我太兴奋了,马上开始包装行动。我用手仔细的擦拭着其中一个自己认为最满意的苹果,它是那么晶莹剔透、那么讨人喜那种。提前几天就买回来了,都是精挑细选的,可见我的良苦用心了吧。
自此以后欢,真想凑上去啃它一大口,那滋味别提了,肯定是垂涎欲滴。然后用彩色的包装纸包好,再打上个漂亮的蝴蝶结。万事具备只欠东风,我太期待24日的到来了。
在平安夜这一天,能收到平安果,是每个人最最高兴的事情了,因为它包含着心意和祝福,老师一定会心花怒放的。接着,我又组织了祝福的话,“齐老师,送给你一个平安果,祝你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健健康康、开开心心!”饱含着我诚挚地语气和真实地情感,再鞠上一躬,然后双手捧给老师,她一定会接受的。因为礼轻情重,那是她的学生的一片心意,她怎么好拒绝一个来自孩子的小小的礼物呢。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给老师送去祝福的同时,我也会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