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笑声
六年光阴,转瞬即逝。不久,我们就要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与我们朝夕相处了六年的老师、同学,带着依依不舍的深情,跨入新的学校,开始我们崭新的学习生活。在这六年小学生活中,使我最难以忘怀的就是小伙伴们那灿烂的笑声了。
“哈哈哈哈……”听!这是我们班彭子伟的笑声。只要有人念笑话,或是彭子伟听到、看到什么有趣的、好玩的事儿,他就会开怀大笑。瞧他笑的那样,脸红红的,两只眼睛眯成了弯弯的一条缝,嘴巴张得很大,本来就胖的脸上挤出了两道酒窝,让人忍俊不禁。
“哈哈哈哈……”这是我们班的吴鑫的笑声。他的笑极富感染力,笑的时候会拍手,发出响亮的声音,同时还会不断地跺脚,引人注“耳”。他一笑我们同学也会跟着笑,就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他也会笑个不停,他也会制造许多“笑果”,一次,他给同学说要去“心灵净化”,实际上是去上厕所,闹得我们哄堂大笑。
“嘿嘿嘿……”这有点憨傻的笑声来自于我们班的朱宏宇。朱宏宇的成绩不是很好,做事情一声不吭,可是他却是我们班上有名的一个“慢动作”。他真是傻得可爱!
“哼哼哼……”这个声音怎么听上去不像笑?其实它是笑,一听到它,就能让我们想到是余荣贤那诡异的笑。这是余荣贤“威胁”人时的笑。如果他想让你帮他办一件什么事情,如果你不同意,他就会这样“威胁”你。可不用担心,他不可能对你做别的事,那只是在和你闹着玩呢!
“呵呵呵”、“嘻嘻嘻”、“咯咯咯”……我们这个班级里还有很多美好的、团结的、欢乐的笑声呀!六年级的时光,这些笑声陪伴我成长,让我永远也忘不了我们这快乐的笑声,快乐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