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笑声
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最让我忘不了的便是六年级同学的笑死。大家都有不同的心情,每个人的笑声都不一样。
我的同学都很爱笑,每个同学都有他们的招牌小,“嘻嘻嘻!”这洪亮的笑死发自周佩涛嘴里,经常没事,就嘲弄女同学,气得女同学脸都黑了。
”哈哈哈!”这是王淑慧的笑声,她的笑死经常使人起鸡皮疙瘩,那是她在和别人说笑,她的笑死真不大让人解释,一旦笑起来,没完没了。
“呵呵呵!”这是文静的黄夏虹的笑声,嘴巴一张,眼睛一弯,听到响亮的笑声,周围的也会跟着笑。
真舍不得这些招牌笑,是这些笑让人觉得世界充满爱的!很快,我便要和这些笑说再见了,也要接受另一些新的笑了,在剩下的时间内,我一定会认真地倾听每一个同学的笑声的!
难忘的笑声
“哈哈哈”谁都有笑声,但我今生最难忘的笑声是班里同学们天真的活泼的笑声。
“嘿嘿嘿”一阵有点恐怖的笑声传出。走进一看,原来是调皮鬼顾俊贤的笑声。只见他使出儿时吃奶的劲,死死地拉住后门,被他关在外面的林嘉星气得直跺脚。但是顾俊贤还是无动于衷,林嘉星只好绕到前门再走进来。顿时,顾俊贤脸上露出了狡猾的笑容,“嘿嘿嘿......”
“哈哈哈”一声比较粗鲁的声音又冒出来了。我便知道是谁。不出我所料,是中队长唐凌雪的笑声呀!原来是她听见了一声屁声,不由得笑了。那笑声壮如山河,胜过教室里的喧闹声。班上的同学都诧异的望着她,嘴里不由从弧形变为O形。她的笑声还会传染呢!先由她独自“奏响乐曲”,又加入了几个“鼓手”,“小提琴手”一起奏响,教室里的一片笑声。
班上因为有了笑声,才更加勃勃生机......
时间如流水一般,一晃就过了六年。这六年里,同学们的笑声如好听的音乐,常常使我出神。我忘不了同学们,更忘了这难忘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