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问:“0是什么东东啊?象征着什么?什么东西用它代表最好不过了?”
有一位音乐家说:“0是休止符。”
有一位数学家说:“0是零,是圆。”
有一位文学家说:“0是一段句子的完美符号。”
有一位天文学家说:“0是宇宙中的一种物体,例如:“0”可以代表太阳、地球、月球、金星和水星的一种符号。
有一位诗人说:“0是朝阳、是满月。”
有一位摩登女郎说:“它是耳环、戒指、手镯。”
而我却认为:0象征这圆满、幸福;象征着早上5点至下午6点照耀着大地的太阳、象征着晚上7点至早上5点的月亮;象征着地球、火星、水星、土星、金星、冥王星等星球的符号。
其次,我觉得0应该是代表着地球,因为在宇宙万物中,只有一个星球才能养育人类,植物,动物等以前有灵性的自然生物(大海与森林也不例外哦)。那个星球就是地球了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