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的遐想300字
窗外只剩下那光秃秃的树枝,那雪有隐隐约约的下了起来,落在屋顶上或在雪地上,或在树枝上。放眼望去的银白。冬的脚步早已拉开了帷幕。
窗内的我同时也情不自禁的遐想,在这迷茫的冬季,又会有怎样的变化。此时的冬,是梦幻般的冬天。
我遐想那漫天飞舞的雪花,悠悠忽忽的飘着,不紧也不慢,我遐想雪花如此自在的飞翔。小小的,晶亮的雪花撒落在地上,为大地铺盖上了一层又一层的冬衣。但是,奇怪的是,在这茫茫的银雪中,尽然还存留着几片落叶。停留在雪地上,像是为大地的冬衣又织上了金黄的一笔,不一会儿,雪沙又把树叶盖上了。
我遐想那墙角的数枝梅,它们顶着漫天大雪,坚强的成长着。不畏严寒。飞雪交加对它们来说不算什么。腊梅的身影有着冰天雪地勾上了美妙的一笔。刺骨的寒风衬托出它坚强的身躯。在这百花凋谢的季节。那腊梅朝着风雪,傲然生长。
我渴望冬,渴望冬的气氛,宁静,给人带来无穷的遐想;渴望冬,渴望冬的雪景,茫茫大雪;渴望冬,渴望冬的声音,窗外的北风呼啸。
窗外的雪下着,给人无穷无尽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