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想作文
遐想
我想做天空中悠悠的白云,
笑看人生百态;
想做大地上青青的野草,
装点花红柳绿的春天
想做唧唧喳喳的云雀,
把欢笑洒满寒冷的冬天;在湖泊上翩翩起舞。
想做水平如镜的湖泊,
想做孱弱的柳条,看鱼儿自由自在的嬉戏;
想成为奶奶头上那满头白发中乌黑的一缕;
想成为李白放荡不羁的词句中的一字;
想成为万紫千红中那一抹绿意;
想成为自由的风筝,不受任何拘束,无忧无虑;
想成为那温暖人心的太阳;
想成为那闪烁的星辰。
可是我什么都做不了,
只能在无尽的苍穹下幻想着,
但是,我只要做到我自己,
最美丽的自己!
遐想
20,我已经十六岁了。我又一次独自一人去我小时候去过的美国弗吉尼亚州,但这次我是为上大学而来。而且,这次是坐船去的。船要在海上开一个月!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我可真孤独啊。没关系,我幸好带了我走之前妈妈送给我的那个如意牌掌上电脑。
你可别小看这个未来的掌上电脑,它可以干任何事情。这种如意牌掌上电脑可以上网,也有所有笔记本电脑的所有功能,而且它还是体温充电。
在船上,大多数的时间我都在用我的掌上电脑上网读书。我在网上找的都是古今中外,中英文的世界名著。有时读厌了,我就会在电脑里找到我家人的照片。这时候,我便会回想起我的父母,外公,外婆和我的小学老师刘老师对我的殷切期望。这时,我便马上回到刚才的读书状态,继续读书。
我的读书习惯可是与众不同。每当我读完一本书后,我就会把好词,佳句和写作方法都记下来,然后,再模仿着写一篇短文。
如意牌掌上电脑真是一个 “动态百科全书”,我有一个,我的父母各有一个,刘老师有一个,就连我国70多岁的白发外公也有一个。有了这如意牌掌上电脑在手中,真是世界在我手中,我手掌握世界。
遐想
在这喧嚣的城市里,谁都不会说注意到谁,而落寞的人儿总是与城里人格格不入!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可是倘若我今生痴痴望你千眼。有能否换的来世与西湖相遇呢?
无尽的思念,绝望的爱情,天堂的来信(曼陀罗花的花语)
我一个人在喧嚣的城市中匆匆前行,坚信这苍白的落寞终将绽放为如百合般的纯洁梦想,却无意间与无数的阶段幸福擦肩而过。然而,或许在前方等待着我的只是那无尽的思念、绝望的爱情和天堂的来信,如那株倾国倾城地绽放着的曼陀罗华。那么,我所做过的一切还有意义吗?我的存在还有意义吗?
本以为自己的心已经足够成熟,记忆中的那些碎碎的风再不会曳动封藏着的那串心铃了。但在那些无法入眠的夜里,心底最深处回荡着的那幽杳笛声依然会飘出心墙,敲击着心灵深处。
遐想
“这只是我的一点胡乱想法”我在和戴雨婷开玩笑。这只是上午的欢乐而已。
下午,我很不爽。似乎什么事都不如意,特别是那个可恶的班班。我不过就是和方麦子眉飞色舞的谈了一下各自的理想罢了。他走进来,看到我们,就虎着脸,眼睛瞪得忒圆得说道:
“你们在干嘛呢?”
我们只好老实的说:“厄我们在谈理想”
“谈理想?现在不是你们要谈的时候了,明天就要抽考了,你们还能说话吗?”
“嗯?怎么还在这儿坐着?抓紧时间学习啊?唉!”还摇了摇头。
我们给噎个半死,搞什么?难道让脑子休息一下也不行吗?我们越想越来气。“哼,那个死班班。还自以为长得帅,其实和海带差不多”“就是”。唉!本来下午心情还好,这下给捣乱了。
说真的,我真的很讨厌班班。这已经不是一种天然的抵抗了,我真的觉得他好怪。开学的时候看见他面带微笑,我还以为他有多好,我现在才发现,我看错了。时间越长,人的本性就显得越快。唉!为什么我们的高中不能轻松一点?而整天像一个千年老龟似的背着那沉重的龟壳,慢吞吞的爬过三年?我突然觉得我就像阳台上快要枯死的花,也许,风一吹,我就会断!
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再这样了。若果的结局那么好;夜澈只能变成死神流征;夏末-微凉?何止微凉,简直是凉到心脏,再由心脏向外冻结,太阳一出来,也许整个都会化成雪水,再慢慢蒸发。尘封又算得了什么?只不过是要等待而已。时光空灵,也许去北极过白昼,也许去丛林探险,也许从此找不回自己,只等待宿命的终结。远望,橘黄色的天空中透着诡异的蓝,一根羽毛无力的在天空游转,似乎一阵微风就可以让它毁灭!
听,泉水叮咚,那是比阿炳的二胡在清幽的月光下演奏出的声音更让人心碎,了无痕迹。空谷回音,那是穿心刺骨的痛,就在此刻变成宁静的灰色,连光都为你驻足,可你只能渺茫,紧闭双眸,露水濡湿了衣服,春寒料峭,抱紧双臂,沉睡你只是在等待。
遐想
殷红的夕阳缓缓下落,
照的旁边的云彩,
别样绯红,
落日依旧缓缓徘徊在山头边,
却被一抹淡雾遮住了光彩,
原本的殷红,
不见了,
只留下了一片隐约的朦胧,
还有一片别样的美。
在薄雾中的夕阳,
渐渐下落,
暮色缓缓的笼罩住了天空,
留给人们的也只是无限的遐想,
遐想……
遐想
一个静静的下午,我坐在公园的秋千上,午后的阳光懒洋洋地照在我身上,我惬意地闭上了眼睛。我的身子轻飘飘的,轻飘飘的。我飞了起来。
我飞进了原始森林,花儿们对着我笑,小鸟们唱着动听的歌。大树,沙啦啦地拍着手,欢迎我的到来。我坐在梧桐叶做成的秋千上,荡啊荡,荡啊荡,慢慢地我睡着了。小鸟们用树叶做成柔软的被子盖在我身上。我睡得很香,直到小鸟们叽叽喳喳的声音把我从梦中唤醒。我依依不舍地走了,小鸟们一直把我送到森林出口才回去。我拍拍翅膀飞回了公园的秋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