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的28届奥运会上,我国共获得了32枚金牌,世界排名第二。我国的刘翔110米跨栏以12:91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我非常激动。因为这是零的突破,是黄皮肤的人第一次获得一枚金牌,他为祖国争了光,为我们整个亚洲争了光,我非常羡慕他。还有我国女排时隔20年又重新站在了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20年前的女排精神发扬光大。这次奥运会,我国的体育事业走在了世界的前列。
一天,妈妈从班上拿来了申奥会徽的一幅画,我非常高兴,仔细地看那幅画,画的上部分是五环人,像一个中国结,也像一个打太极拳的老人。我想:这应该象征着世界人民团结、协作、交流、发展、携手共创新世纪,表达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中部画着北京2008,标志着2008年将在我国北京举办奥运会。下部画着奥林匹克五环,是奥林匹克运动会上相会。申奥会徽里藏着好多好多的内涵啊!
看着看着,我看见画中的五环人跳到地上,和我长的一样高,他对我说:“我带你去2008奥运会场看看吧!”我惊呆了,站在地上一动也不敢动,过了好半天我才回过神了,说:“好。”五环人拉着我的手飞上天空,我感到很害怕,就连忙闭上了眼睛。
过了一会儿,五环人叫我睁开眼睛,我向四周一看,啊!四面八方这么多体育场啊!五环人对我说:“我们去看看田径塞场吧!”我们飞到田径赛场。看到刘翔在跑200米的跨栏,他拼命地跑,顽强地跨,跑得那么快,那么标准,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全国的人民都为他欢呼、喝彩。不光是刘翔,还有王翔、李翔、张翔等等。啊!这次奥运会共获得了50枚金牌。我激动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吃饭了,吃饭了……”我被妈妈的喊声拉回了现实,啊!原来这是我想像的!我想2008年的奥运会,将在我国举办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