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非常高兴能站在国旗下跟大家一起分享交流一个话题《感悟母亲节》,那么在交流这个话题时,我想考考大家两个问题,大家得仔细地听,认真地想哦!
第一个问题:“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是个宝”,请问,这首歌的名字叫什么对,这首歌的名字叫《世上只有妈妈好》。
第二问题:我们一定都知道6月1日是儿童节,那么你知道哪一天是母亲节吗?
是呀,同学们请永远都要记住这个节日,5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节了!从小到大,母亲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最爱的人,嘘寒问暖,知冷知热。当我们还没有能力保护自己的时候,妈妈义无返顾地用那博大无私的爱为我们遮风挡雨;当我们自认为已经长大要摆脱她的庇护时,母亲不无担心地默默注视着我们;当我们开心的时候,母亲用明亮的眸子微笑地看着我们;当我们难过的时候,母亲却始终陪着我们一起忧伤母亲为我们做的已经太多太多,可是她却从来没有要求任何的回报,这是一种多么博大多么无私的爱啊!可是我们又何曾为母亲做过些什么呢难道我们就这样心安理得地接受着母亲无偿的爱吗?
虽然母亲节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然而对于每一个爱着母亲的孩子来说,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母亲节,让我们用最温柔的心情,拥抱母亲;让我们用最朴实的行动告诉母亲:“我爱您!”
同学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王帆同学是我们班的优秀学生,他上课认真,团结同学,关心他人,在学习上他是个积极要求上进的好同学,平时刻苦努力,勤奋踏实,还乐于帮助许多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
作为一名小学生,他喜爱学习,热爱科学。有人认为学习是件苦差使,他不以为然,他认为学习是我们生活中的一大乐趣。学习中的成功与失败都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剂。在紧张的学习中,他就凭着“认真”来取得学习的一个个成功。他坚信有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
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是短暂的,也是宝贵的,所以我希望同学们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相信你们一定会做得更出色。
的爱送给天底下最无私最伟大的母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