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快乐的六一作文200字
六一节到了,那天早上,我一到学校就兴冲冲地往教室里跑。到了教室里,就看到讲台旁边放满了许许多多的东西,有零食,玩具……我的心里乐滋滋的。
过了一会儿,老师把东西分了下来,分完了东西,我们还做了一个帮小女孩贴鼻子的游戏。游戏开始了。
第一位同学把鼻子贴在了眼睛上,大家看了哈哈大笑。轮到我上场了,同学们为我鼓气,大喊加油。我拿起小女孩的鼻子比了比然后跟老师说我准备好了。老师用红领巾帮我蒙上眼睛。我转了一圈,收一动不动,轻轻地粘在黑板上。
我听见同学们地笑声,心里想难道我贴错了?我赶忙摘下红领巾一看,我把鼻子贴在了嘴巴上,我也呵呵地笑了。
这是我过过的最快乐的一次六一,希望下次六一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