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真快乐作文200字
今天真快乐!因为今天是我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上午早饭后,在课间和同学们说说笑笑,特别开心。过了一会六一节目开始了,老师打开电视机让我们观看由我们学校组织的六一节目,开始是女同学表演了优美的舞蹈;有现代舞、有孔雀舞。接着是男生表演了,其中我最喜欢的节目就是小品《钟点工》,他们出色的表演迎来了无数掌声和笑声。
然后,周老师、王老师、叶老师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和自己孩子的成才故事,叶老师教育我们从小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生活习惯、学习习惯,这样才能终生受益!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我得了一张奖状——优秀少先队员,我感到无比荣幸。
六一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