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快乐的六一(5)作文20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大人们带着我们几个小孩子,来到了我的老家——瓜园。
哇——黄河边的小朋友可真多呀!
看,他们有的抓鱼,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玩纸船,有的在打沙仗……
我们呢?我们在打水漂呢。
突然,迪迪大叫:“我打了两个水漂。”说完,欢乐地像个小傻瓜一样连翻了五个跟头。
“我也打了两个水漂。”敦敦大吼起来。说完,开心地像小鸟儿一样唱起歌来。
我扔了好几次石头,可是,怎么也打不出两个水漂。急得我像热锅里的蚂蚁一样,转来转去找小石头。
这时,小彪彪给了我一块很扁很平的小石头。我认真而有力地打了出去,只见水面上出现了三次漂亮的水花。
“耶——我打了三个水漂!”我高兴地欢呼起来,抱起小彪彪转了三大圈。
打水漂真好玩,它让我拥有了一个快乐的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