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感恩节作文600字
中国——一个令人自豪的名字,他繁荣、昌盛,一天比一天强大,我在祖**亲的怀抱下茁壮成长。我在成长中看到了祖国的发展。
祖国,在1949年10月1日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我们中国人都记住这辉煌的庄严时刻。在主席的带领下,我们开创一个新中国。或许对某些外国人来说并不重要,但对我们中国人是一个非常骄傲的一天。
祖**亲,虽然你历尽沧桑,但对其儿女的慈爱、呵护有加,日子一天比一天美好,生活一年比一年幸福。
我要感谢祖国妈妈,是祖**亲养育了我们,是祖**亲让我们走到了现在的幸福生活。在神州七号升天的时候,我心里无数个高兴。从神州一号到七号,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磨难,从神州五号杨利伟第一次飞船成功的时候,我想,我们每个中国人,都会感到无比的自豪。因为这是我们中国第一次载人飞船成功飞行,这凝聚着无数人的心血,也让外国看到我们中国人并不是无能的要让他们看到我们中国人也可以翱翔宇宙。
我要感谢祖国妈妈,当云南和河北先后发生强烈地震,长江和松花江发生大洪灾,南方的雪灾、水灾和四川的5。12特大地震,一时间,许多同胞流离失所、饥寒交迫,面对无情的灾害,您的儿女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纷纷伸出热情温暖的双手,为灾区捐钱捐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终于取得了抗震救灾的胜利。
我要感谢祖国妈妈,她带领着我们全国人民在20举行百年盛典----第n届北京奥运会隆重开幕,经过奥运健儿们的努力,中国又一次突破51枚金牌的好成绩,位居世界第一。
祖国啊,您是东海冉冉升起的旭日,您是东方一条巨龙在腾飞,您的富强使人民生活更美好,您养育了我们,给予了我们快乐,世界的目光被您吸引,我们永远为您骄傲。
正因为我们有个强大的祖国,我们才有了幸福美好的今天。因此,我要感恩祖国,报答祖国。
中国,不管走到哪里,你永远都是我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