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了我半命题作文
纵观千百年来的历史,人们都以战争来显示自己国家的强大互相打个你死我活,“弱肉强食,王者称王”然而,在如今的世界中,却倡导和平发展。那么要显示国家的富强,我们可以在体育赛事上一分高下。眼看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各国的运动员都摩拳擦掌,整装待发,准备在“站场”上一决高下,为祖国争光。我们是中国人,为了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的身体素质是过得硬的。我们必须加强锻炼身体。自的到来,我改变了很多。
在今个学期,镇里组织了一次田径比赛。我有幸被挑中,进入了训练队。这对当时十分讨厌体育的我来说,是种“荣幸”。我不知道埋怨谁才好。刚开始训练时跑几圈,也不觉得怎么样。可到了后来要长跑,一跑就是十几圈,到了最后竟然早上、中午、下午放学后都得训练。我的时间紧绷绷的,简直像是被人关在一个小小的瓶子里,不能动。堆积如山的作业向我压过来,我都不知到如何事好。我只得像从棉花里挤水一样,挤出时间来。说来也怪,我虽然没空复习,可成绩却没有下降,反而升高了。我觉的我的身体比以前好多了。
体育带给我的还不止这么多呢!在不知不觉中,我喜欢上它了。长跑,是最难熬的。然而它却让我在汗水中磨练了我的意志,它使我变得有毅力、恒心、遇到困难迎难而上。以前长跑,我都是最后的,像只落群的小蚂蚁,有时跟不上了,索性就不跑。一次,我叫一个同学等等我,她却反过来讥笑我:“这么差劲,还来训练!”我愤怒了,心中燃起了红红的烈火,原本沉重的双腿变得有力了,全身充满了力量,我一直冲向前方。我咬紧牙关,对自己说:“你一定行的,加油!终点就在前方!”带着我的希望,迈着坚定的步伐向前,向前……在以后的长跑生涯中,我在没有跑过最后。
以后,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挫折,我都会不断地激励自己,昂着头迎难而上。
我变了,我喜欢上体育了,它给我活力与健康。在2008北京奥运会的盛事上,我相信中国的体育健儿是行的,他们会赛出风格,赛出成绩。或许,在以后的某届奥运会上,我会站在领奖台上,高唱着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