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改变了我作文
从一本书上看到这样一段话:时间是有魔法的,它可以在你的不知不觉中改变你身边的一切,甚至连你也会被它改变。以前总是不相信这句话,觉得它是在骗人,时间怎么会改变什么?但是现在我却相信了,因为它真的改变了我。
以前的我,幼稚,天真,无忧无虑。对身边的事情认识都那么模糊。老师选我做课代表,做值日生,我一直是以为老师只是单纯的想让我帮助他们,但是现在,我明白,那不仅仅是帮助老师,也是一种责任,是一种锻炼。以前交朋友,是玩的来就在一起,玩不来就分开。但是现在,我明白,那不仅仅是玩不玩的来,也是一种寄托,是一种依赖。曾经看书的时候,总是向漫画故事专栏奔去,但是现在,我明白,那不仅仅是在看一个故事,也是一种学习,一种进步……
有一次,父母不在家,家里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到了午饭的时间,家里也还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平时,如果他们都不在家,那么他们一定会给我买好东西或者给我留下一些零钱,可是,他们那天却什么都没给我留下。我明白,他们是想锻炼我。于是,我自己就动起手给自己做午饭。我学着以前妈妈做饭时的样子,努力做好自己给自己做的第一份午餐,但是哪有第一次就成功?不知道是哪一个调味料放错了,又酸又咸,竟还有一丝辣味。我强忍着将一整碗吃进肚子,但是却觉得那碗饭好香。接着,我又开始做家务。我先把家里都扫了一遍,又用拖把拖了一遍。做完这一切的时候,我已经累的不行了,心里想:原来妈妈每天都是这么辛苦,既要照顾我们一家人的生活起居,又要那么拼命工作。从那以后,只要我有空余时间,就一定会帮妈妈做家务,帮妈妈分担压力。妈妈总是笑着对我说我长大了,变了,变得懂事了。是的,我变了,时间,谢谢你。
时间,是改变一切的魔法,它将幼稚不懂事的我,变成了成熟稳重的我。我要谢谢它,谢谢它改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