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儿童节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着我们……”我一边哼着小曲,一边往上学的路上走去,心中无比欢畅,今天终于盼到了“六一”儿童节。 一进学校,我迫不及待地冲上操场,只见一排排气球悬挂在主席台上方,这可是我们昨天的“杰作”呀!终于开始看演出啦,我好激动,好高兴,双眼盯着主席台,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节目……
下午我们是主角,我们自己组织的活动有“夹珠子”,“吹蜡烛”,“画鼻子”……其中由我组织的“猜谜语”活动大家最感兴趣,我把谜面贴出去,猜出正确答案的同学就能在我这儿领到一份礼物,不一会儿我的礼物就被同学们全部“瓜分”了,看来我们三一班的同学个顶个的棒。看!那边同学们笑成一片,原来是在“画鼻子”……我们班充满了欢乐,笑声传向了天空…… 唉!快乐的时光这么快就过去了,真想天天都是儿童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