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你们好!
六月,我们在温馨中沉醉;六月,我们在幸福中成长。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在亿万儿童盼望的目光中,迈着轻盈的脚步,翩然而至,在此,我代表全体的少先队员向关心支持我们成长的各位老师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辅导员老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六月的碧草青青,透着蓬勃的生机;六月的歌儿连连,唱出灿烂的童心。我们就是碧草,因为有园丁们的悉心浇灌;我们就是歌儿,因为进取向上是我们的真实写照。
今天的校园花更红、草更绿、人更美。当我站在这儿,欢庆自己的节日,心中感慨万千,成长的岁月中那些鲜活鲜亮的记忆涌上我的心头!多少次,我们享受着春风化雨的关怀;无数回,感觉一双双有力的大手扶我们长大。不知什么时候起,我们的影子在不断伸长,脚步匆匆却那么坚定,点点滴滴都在记录着我们的成长!我们去努力、去尝试,构建着丰厚的知识大厦,打造着我们的道德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