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励志作文1000字
爸爸您的爱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严厉的也是一种爱。正因为有了您严厉的爱,我才从错误的道路里走出来,才从阴影的道路上爬出来。正因为有了您的批评,我才有上进心,才有努力心,才从失败走向成功。爸爸,您每一次发现我做错了,都会用严厉的爱教育我。每一次发现我考试考砸了,都会用严厉的语气批评我。让我知道,我做错了,让我知道,该努力学习了。可是,您每一次教育我,我都与您顶嘴,使您火冒三丈。爸爸对不起,原谅我的无知,原谅我的过错。
妈妈,您的爱是伟大的。您不顾劳累的照顾生病的我。您不分昼夜地工作,这已经给了你很大很大的压力。回到家后还要做一堆永远也做不完的家务。还要不停地叮嘱我做作业。这给了您多少劳累。每天早上,您必须早早地起床,给我做早饭,做完早饭,您还要上班。中午,您下班回来了,又不能歇一会儿,还必须做饭给我吃。吃饭后你又匆匆忙忙地赶着上班。晚上,您下班回来了,又要给我们做饭,等我吃完饭,还要洗碗,洗一家八口人的衣服,您是多么辛苦啊!可是,小时候我不听话,不能体会您,给您带来了很多麻烦,总是把脏东西随地乱扔,把水弄到满地都是,您刚忙完,又要收拾到处的脏东西。可您没骂我,只是教育我以后不要那么调皮。妈妈,我由衷感谢您,感谢您的付出。还有,妈妈,对不起,是我不懂事才让你如此劳累。
老师,您是园丁,而我们是花朵。老师您默默地奉献着,从不索取什么。您日月不停地工作着。时时刻刻都要为班里的事操心着。您每天都要早早地来到学校,管班里的纪律,放学了,您却晚晚地回家。您每天都要教育班里不听话的男生。每一次,您还没有把这件事办完,又有同学到您那告状了。您每天都在茫茫碌碌的工作中生活。多累呀!可是您从来没有索取过什么。只是默默地奉献着。老师谢谢您,谢谢您的付出。
励志中国梦感恩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