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笑作文一:老师的笑
最近不知怎么的,很少能见到老师笑了,是我们不乖?是我们的成绩使她在众多教师前丢脸?还是上课一点活跃的气氛都没有,让她难过?……我们猜想着,可我们明明看见老师在办公室里和其他教师聊得那么开心,可一到吵闹的教室门口,脸就“由晴转阴”,变得严厉起来。
渐渐的,我们的“间谍”(就是收作业交到办公室里的小组长)经多次了解,终于从老师们谈话中了解到,我们太让她操心了,她都不知道要怎么管才好……此时此刻,我们惭愧的低下头,班长站到讲台上,对着同学们郑重地说:“同学们,我们必须拿出点行动,让老师能开开心心的笑一下,好吗?”话音刚落,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大声说:“好”!随即一阵热烈的掌声淹没了整个教室。
从此以后,我们的班风好了,纪律成绩门门第一,校长一直夸老师,流动红旗周周都在我们班,我们这是为了什么呀?当然是为了博得老师的一笑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