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笑作文五:老师的微笑
老师的微笑是春天明亮的阳光,照亮了我们幼小的心灵;老师的微笑是夏天的雨水,滋润了我们的心田;老师的微笑是秋天成熟的果实,香甜流进了我们的心房;老师的微笑是冬天里抵御寒冷的太阳,温暖了我们的心扉。
老师灿烂的笑容是我前进的动力。
记得在我四年级的时候,我的绘画作品《掰手腕》在全国双龙杯书法美术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我听到这个消息后,激动得不得了,我仿佛看到整个世界都在微笑地对我说:“你真行!”我按捺住激动的心情,从老师手中接过了奖状。只见,老师给了我一个微笑,说:“下次继续努力,争取在拿一个一等奖!”那种发自内心的微笑我永远也忘不了。
还有一次,我的数学考试的成绩是95.5分,我开心极了,因为我好一段时间没有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了。下课后数学老师笑眯眯地对我说:“玮颖,这次考得不错,下次争取考个100分哦!”我听了很高兴,嘴里好像吃了一颗糖,甜到了我的心里。
老师那灿烂的笑容仿佛在赞美我,与我一起愉悦,给了我无穷的力量,就像阳光洒满我的心田。
老师友善的微笑是我自信的源泉。
我是一个外向的女生,但我也有内向的一面,比如说:我怕发言、演讲等,还有些害羞。但这内向的一面却使我有了许多烦恼。记得不久前,语文老师让我们写对伍美珍作家写的《同桌冤家》的读后感并演讲。可我不敢上台演讲。眼看大家都演讲完了,我还是不敢上台。这时,我看到老师
那友善的微笑,顿时信心百倍,我终于上台演讲了。
老师那友善的笑容一直鼓励着我,给我自信,给我勇气,就像号角吹起我前进的旋律。
老师的微笑就像一把金钥匙,开启了我的心灵大锁。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因为它给了我许多美好的事物。我需要它!需要老师灿烂又友善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