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笑的作文
天阴沉沉的,乌云铺满了整个天空,毋庸置疑将会有一场暴风雨。
旅途者加快了步伐,没有人愿意在这半山腰上享受一场冰凉的洗礼,其中就有这伙年轻人。
他们已经在这半山腰上徘徊了好久了,无奈还是没有找到一个能够避雨的地方。天越来越阴沉,突然,一个年轻人欣喜地的欢呼起来,他们顺着他的呼声看去,一个小木屋若隐若现在密林之中。
走进这间木屋,他们犹豫了——青苔爬满了木墙,而那木墙也早看不出木头的颜色,上面挂着一片破烂不堪的门牌,门牌上的字也早就模糊不清了,一阵风刮来,门牌左右摇摆仿佛也带着这木屋一起曳曳作响,一道闪电划过,这伙年轻人的心都不自觉一提。
他们咬咬牙,轻轻的踮着脚尖走了进来,还好里面不算太脏,只可惜屋子太小,如果有其他游客恐怕挤不下了。
屋外雷声大作,大雨仿佛在下一刻就会到来,屋子里的人不禁庆幸自己的命运,可就在这时,门仿佛被什么东西推开,风无情的吹进了屋子里。突然,屋子四周传出了阴森的叫声,如同鬼哭狼嚎般,响彻了整个屋子。屋子里的人吓得瑟瑟发抖,抱成一团。
“快离开我的屋子。”
所有人争先恐后的往屋外冲,也无暇顾及那即将到来的大雨,一群人堵在门口却还在拼命往外挤,好容易出来了,又摔倒在地,来不及喊疼,又一个一个疯了般向远处跑去。
一群人肆意的大笑着大踏步走进屋子,享受他们成为木屋占领者的乐趣——一霎间,他们停止了笑,因为另一个清晰而冰冷的笑声充斥了这个屋子,那仿佛是从地狱里传出的笑声,所有人感到一阵寒意。
他们跑了出来,想寻找开这个无聊玩笑的神经病,可惜他们无论如何也找不到这个“人”,而那个声音依然在这里徘徊。他们恐慌了,他们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害怕,他们忍受不了这种心理的压力,抬头看了看那雷电交加,蓄势待发的天空,摇了摇头,走向远方。
一个背着行李的老人,慢慢地从屋顶上爬下来,缓缓的踱进屋子,冷哼了一声,嘴角一挑,发出嘲弄的笑声。
“轰——”一阵响雷过后,大雨倾盆而下。
在狂风暴雨中,木屋在左摇右晃中轰然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