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玩具
我有很多玩具,这些玩具都是一家人,它们组成了一个美满的大家庭,它们的家就在我的电脑桌下面,是一个美丽的打箱子,这个箱子上有很多看上去非常幼稚的图案,因为这是我小时候和哥哥姐姐一起画上去的箱子里有很多精美的玩具,有玩具车、机器人、塑料小人、滑板等很多玩具,这些玩具会让你眼花缭乱。其中我最喜欢“大黄蜂”其实大黄蜂是一架遥控飞机。这是上次爸爸从广州给我带回来的礼物。
大黄蜂有着一对黑白相间的大眼睛,闪闪发光的眼神。黄色的身体,身体上有着很多黑色的花纹。这个遥控飞机就像真正的大黄蜂一般的真实!
记得有一次我在客厅里玩,突然,没有电了,飞机从空中落了下来我不禁跳了出去把飞机接住了,可是我自己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头上摔了一个大大的胞,可我一点也不疼,可能是我太喜欢这个遥控飞机了。
我会尽我所能去爱护这个遥控飞机!
我有一辆自动的玩具坦克。它的颜色非常特别,好像它也穿上了武警战士的迷彩服,所以,我感到特别有趣。
自动坦克的外壳是用塑料做成的,它的里面有许多铁、塑料、管子。它的顶上有一个大盖子,驾驶员可以从这里出入。它的底面是用黑色塑料做的,底面还有一个小洞,小洞里有一个按钮,按纽的左边有一个“关”字,按纽的右边有一个“开”字。把按纽向“开”字按去,可以让坦克自动行驶。小坦克的里面有一些小灯,里面还装有歌曲,一转动轮子就会变动歌曲。可有意思了!
我玩着我的小坦克,心中有说不出的喜悦。我喜欢这辆自动小坦克。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那辆小火车。它是由红、黄、绿的颜色组成的。每一节车厢都是用塑料做成的。它是去年我过生日时,爸爸亲自给我买的礼物。
小火车身上有一个按钮,只要轻轻按一下按钮,小火车就会冒着青烟,缓缓向前驶去。那时候,我越看越入迷,好像我坐上了小火车,并且开着小火车,一直在向前行驶。开到天津,开到北京,直到走遍祖国大地为止。
这时,妈妈从厨房里走出来,大喊一声;“士喆,干嘛呢?”,我一下子被妈妈的喊声惊醒了,原来是开饭了。
玩具小火车,我打心眼里喜欢你。
我家里放着一个漂亮的棋盘。这个扁扁的,长长的小家伙肚子里可是藏着两支庞大的“军队”呢!它可是我妈妈从一家超市里买来的。那个时候我刚读幼儿园大班,出于强烈的好奇心,我每天都闹着爸妈“杀”一两盘,我为了与爸爸妈妈方便“大作战”,所以我把这个装着巨大“军队”的棋盘放在了玩具柜最显眼的地方。其实这两支“军队”是由象棋组成的,非常惊讶吧!它们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
我经常在学校里和同学们一起讨论象棋,要家里,只要一有时间我就和爸妈来下棋。那一次,我和妈妈又开始了“大战”。我架起“当头炮”,暗伏“连环马”,大将“车”对着敌方大营横冲直撞。可是,妈妈的防守十分严密,我很难冲进去。几经周折之后,我发现妈妈有个地方管理不严。于是,我设下了调虎离山之计。这招真管用,一下子,风云突变,我方士气大振,马上把敌方的一“马”两“炮”四“兵”全部吃掉。接着,我来了个“马”和“炮”双攻“将军“。敌方只好认输。我特别高兴。
象棋能够锻炼我们的意志,更能活跃我们的思维,开拓我们的视野。
1月14日是个好日子——我的生日,这一天,代表着我从九岁跨到了十岁,我长大了!
爸爸说:“儿子,你长大了,你小时的玩具也就没用了,是不是该把它们扔掉呢?”于是,爸爸就把我的玩具箱从床底下拖出来,想把我的玩具往外扔。我立刻跑过去,拉住箱子,不让他扔。这时,妈妈也过来帮腔:“就是,这么大了,还玩玩具,羞不羞?”我执拗不过他们,只好和他们达成妥协,把玩具精简一下。
几大箱子的玩具倒在地上后,就像一面小山,我这才发现爸爸妈妈给我买过这么多玩具!有神态各异的变形金刚、款式不一的赛车、大大小小的陀螺,形象逼真的恐龙……我随意拿起一些缺胳膊少腿的玩具,却总是舍不得扔掉一件。经过几十分钟的挑选后,我们才挑选出几件完好无损的玩具,许多不能玩的玩具都被爸爸当废品准备卖掉,不过他同意卖掉的钱全归我。
当收废品的人把我那些心爱的玩具拿走时,我忍不住哭了。一想到这些玩具陪我度过了那么多难忘的时光,我就感到特别伤心、难过,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和玩具的乐趣了。
别了,我的玩具!别了,我的童年!
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玩具狗熊。
这只狗熊和我一般高,金色的绒毛让人摸着很舒服,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小眼睛,一个突出的鼻子微微向上翘。每当我看着它时,它总是低着头,像一个犯了错的小孩一样。
我做什么事情都带着它:看电视时,我先把它端端正正地放在沙发上,自己再座下,这时,它好像是一个活灵活现的狗熊一样,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屏幕;当我做作业时,我总是先把它放在我旁边的椅子上,自己再坐下来做作业,这时,它就用它那圆圆的眼睛盯着我的作业本,好像在帮我检查作业似的。这真是太惹人喜爱了。
有一次傍晚,我一个人在家做作业,突然,外面刮起了大风。接着,倾盆大雨就劈头盖脸地下来了。天地之间扯起了千万道水帘,真像千万条瀑布直泻人间。地面上流水滚滚,浊流连同垃圾一道向低处涌去,然后汇成一片,真有汪洋大海之感。闪电不时从窗前划过。我刚想过去把窗帘拉开,这时一道闪电直向我射过来,我吓得连忙退了回来。也没心事再做作业了,我想: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呀,这闪电、大雨什么时候才能停止。我想打开电视消磨时间,一道闪电划过我的眼前,我又缩到写字台前,坐到椅子上,顺手拿起一本平时看的《小船、小船》想看,一声响雷把台灯给炸灭了,屋里一片漆黑,我害怕极了,摸索着去拿手电筒,我打开手电筒一照床上的狗熊睁着圆圆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别怕、别怕,有我陪着你呢!”我像找到了救星一样,一把抱过狗熊躺在床上,很快就睡着了。是它帮我度过了这艰难的一个晚上。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狗熊我会永远珍惜它、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