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然努力作文
从小至今,家长和老师对我们最大的希望就是让我们努力。
爱迪生说过“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可见努力对成功的重要性。
所以,我从小就认为自己已经很努力,努力学习,努力劳动。
然而,后来我发现我的努力是不够的,因为不仅仅是我在努力,其他人也在努力。
我一直认为努力仅仅就是上课能听懂,课后完成作业再做点儿题就够了,但我考试时,却总是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所以,现在我依然要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
古往今来,很多人认为自己已经足够努力而不坚持下去,最终成不了人才。
但也有很多人对自己要求不断提高,付出比常人加倍的努力,最终成为有用之人。
他们小时候不知经历了多少曲折,但他们没有放弃,依然在努力,没有人能一步登天,只有不断努力,珍惜时间,不畏艰难最后才能走向成功。
所以,我现在依然努力。
没有知识,就只会是一个空壳,会被社会无情淘汰。
而丰厚的知识积累,靠的就是不断努力,投机取巧是不行的,勤奋努力的重要性更是无可比拟的。
青春的光辉,理想的钥匙,生命的意义,乃至人类的生存、发展,全都包含在“努力”这两个字中。
只有努力,才是我们民族希望和光明所在;只有努力,才能使我们自己有更美好的明天。
虽然如此,努力也是一个过程,需要持之以恒。
短暂的努力只能仅仅以短暂的成功草草收场,然而执着的努力换来的是伟大的成功。
纵观古今中外,伟人的成功都是长久的努力换来的。
《史记》的作者司马迁,在受酷刑之后,仍然努力的去撰写《史记》,从而完成我国历史上一部伟大的巨著。
而他也是凭借执着的努力完成这部著作的。
而今天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我们更需要努力,我们面对面前的困难,面对面前的挑战,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断进取,不断努力。
人的一生,面临的考验太多了,面临的竞争也太多了,只有给自己一个目标,并为自己的目标而不断努力,才能活得充实,才能对自己问心无愧。
努力是一件很艰难的事,同时又是一个艰难的过程。
然而这艰难的背后就是无限的光明。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记住这句名言,为了自己的未来,我依然努力!